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男友不如狗狗的理由

男友不如狗狗的理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利用五一黃金周可以盡情地飽覽祖國大好河山了,男友已經提前一個月對我殷勤備至了,目的只有一個,帶他一起去培養培養愛國之心,我很負責任地對他說,帶你還不如帶狗狗,並列舉理由如下:

  最自私的理由

  誰不願意有錢一個人花,非要傻乎乎地把一分錢掰成兩半用?這次五一出遊,我從春節就開始計劃了,好不容易省吃儉用囤積了幾個月的“糧食”,在我的旅遊計劃支出表裡早已透支了,帶你去豈不火上加油?帶狗狗去就不一樣,不需要花一個子兒,撿人家扔的殘羹冷炙它就高興得不得了,可你不行。再說,等我“彈盡糧絕”的時候,還可以牽着狗狗裝可憐樣討討回來的路費,這你也不行,雖然我知道你為了滿足我的心愿,省吃儉用幾個月已經瘦得不成人樣兒了。

  最現實的理由

  咱倆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坐飛機暈飛機,坐火車暈火車,當然,腳踏車除外哈,記得有一次我倆坐飛機,你比我還沒出息,還沒上飛機就“哇哇”個不停了,等飛機飛上藍天,本想欣賞一下朵朵白雲,可一見你那個,我也開始猛烈地那個了,完了我叫你把“廢物”拿去處理了,你盯了我半天說:“我暈!”我還暈呢,不就是讓你拿去扔廁所嗎?可狗狗就不一樣,它不暈,等我暈完,它會屁顛屁顛把“廢物”叼到該去的地方,回來還要興緻盎然地把我不小心遺漏在地上的東東當戰利品一樣一掃而光!

  最虛榮的理由

  我喜歡登山,更喜歡跟同游者玩登頂遊戲,誰先登上山頂就獎勵一瓶礦泉水,本來是想讓你也跟着練練腳力,以利於以後好陪我血拚商場,可每次你都不願高抬貴腳,說寧願待在山腳下仰望我榮登山頂的颯爽英姿。這倒也罷,可每當我向上衝刺的時候,你就在下面“嗷嗷”一陣狼嚎,嚇得我蔫了氣你還說是跟我加油!狗狗不一樣,我一聲吆喝,小傢伙撒開四腿就往上跑,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佔領了山頂,然後“汪汪”對着太陽叫,不知給我臉上貼了多少金,所以,我不得不感嘆,這四條腿就比兩條腿管用啊!

  最偉大的理由

  平時你總說我把你管得太緊,沒有自己的空間,現在我去旅遊了,不正是給你一個放鬆的機會嗎?你再也用不着編些故事來跟我講,說隔壁妹妹家的狗狗喜歡上咱家狗狗了,久了要是見不到咱家狗狗就要咬人,所以你總是隔三岔五牽着咱家狗狗去“看望”人家。蒙誰呀,是你想看人還差不多,這些我都不跟你計較了,我走的這幾天,你最好別一個人去隔壁,要知道,春天來了,人家狗狗真想咱家狗狗了,見不到心上人,小心它咬你!另外,有咱家狗狗這一標準的紳士作陪,沒有任何一個男人敢靠近我的,你就一百二十個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