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曉伍-自由不是想要的理由

曉伍-自由不是想要的理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謝謝你每一天都有你陪伴,謝謝你曾經那段時光有你的陪伴,那段時光無論是唯美還是刻苦我都會銘記,記得有那麼一個你,在我不開心不快樂的時候陪伴過我。

  謝謝,曾經有那麼一個人在我的記憶,印象中,出現過,她給予我不僅僅是快樂,而且給我的感覺也是打鬧的。我很榮幸認識,或許我是一個不知名男孩,在你眼裡我是很快樂,但是我只願意讓我覺得對我重要的人給予她快樂,讓她每天開心。謝謝你還能夠在我疼痛時給予我一點點理會,或許有一天我走在一個官場上或者是一條陌生的道路上我能夠打開手機撥通你的電話,電話那頭響起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不在規定範圍內,或許那時候你也不知道我也無助的情況下就這樣消失了,消失的徹底。

  有時候我仰望天空,數着天上的星星,卻不知道自己已經忘記了數了多少,但是自己還是一味執着的數着,因為那是一份執着,更是一份信念,就像愛情一樣,有些男人為了愛情不論多麼困難都會不顧一切的去感動那個女人,而有些女人也會為了喜歡一個男人從而變得冷淡冷漠,所謂朋友都是情侶所破壞,所謂冷淡都是有一個不理解自己的丈夫,這個社會或許感情方面真的不公平,在自己身邊就發現有很多長得不怎麼好看的男孩子毀了女孩子的相貌,也不能說那些男孩子不能擁有愛情,而是他們真的就是幸運中的人物。

  走過了這麼多路自己慢慢地成長,看着身邊的父母慢慢的老去, 有時候自己在想自己能夠為自己的父母做點什麼,前幾天看到我的爸爸長了痔瘡,每天趴着睡覺,由於這樣變得脾氣暴躁,我知道像我們這些作為孩子的都是不可能容忍的都想反抗,但是我爸爸雖然由於這樣脾氣暴躁但是還是有些時候溫柔的跟我說話,我們都能夠理解父母並不是每天都是那麼的開心快樂順利的,這幾天肚子脹的厲害,今天早晨我的媽媽五點多就去學校接我回家,看到媽媽的腳被砸的腫成那個樣,卻為了我跑去學校接我回家,我真的很感動,但是自己卻表現的還是那麼的天真無知孩子氣,爸爸媽媽今年都五十多了吧卻還打工為了這個家,這麼多年家裡也沒有奮鬥多少積蓄,每天都在奮鬥中煎熬,期望中只有咱們這些做兒女的好好的上學,讀書來滿足他們那個時候沒有完成的學業,咱們的父親母親不希望咱們能夠做出多麼大的事業,也不指望咱們能夠有多麼的本事,乃至是成為哪個地區的總理,總裁 跟CEO 總監 ,他們想要的只是我們平平安安,沒事回家看看他們,在外面照顧好自己少讓他們關心,對自己好點,天冷天熱記得更換衣服,不舒服的時候別扛着,更不用節約錢,雖然平時管我們要節約花錢,但是自己生病的時候他們總是不在那麼的擔心錢不夠,這就是父母這就是一輩子對我們管教很嚴格也有柔情的一面。

  這個世界上真心的朋友並不多,一個能夠為了自己不管有沒錢都會陪伴自己的人真的不多,我們每個人的背後都不是那麼的乾淨的,我們都想要自由,我們也不想被管教,在家裡父母管教,在外面上學老師管教,在公司廠子裡面還要聽老伴跟上司的管教,更還有同事的歧視跟不合,我們真的活着每天都很不容易,但是凡事都要告訴自己,明明很累想休息但是千萬不要告訴自己,自己不行。 自己選擇的道路跪着也要走完,這就是對自己的承諾!

  我們已經不理會一個星期了,在這一個星期里你過的還好嗎,看你過的比我好吧,每一天我都在想你有木有照顧好自己,有沒有好好地,有木有生病,我對你的關心是我的作為,我猜你會不會只會在乎你的對象從而不理會我冷淡我,甚至不想理我,記得那天晚上我問你無論我做什麼都不如你對象是嘛,你的回答是,你堅定而又堅決地心卻實有點傷害我,真的你們畢竟是兩年了,我明白兩年的感情比什麼都刻骨銘心,你的對象現在有工作了,就算你不用好好地上學念書你的以後也是繁榮昌盛的,祝你幸福!當然你開心快樂我也會幸福快樂的,我知道有些事情得不到就是得不到,你可以為了你的對象不理會我,那麼你敢不敢為了我跟你對象吵架,一個什麼都不懂得男人成天折磨自己對象不相信自己的媳婦有什麼臉面活下去,有些人人活着心已經死了,有些人心沒死但是人早該死了,這句話聰明人都會懂得,況且我並不是大家所理想的那樣子的,拋棄感情我需要的只是在乎跟關心就這麼簡單,我可以不要感情,就像朋友一樣那種信任的友誼,就像姐弟一樣 親姐弟一樣關心照顧,難道作為姐姐的男朋友真的就應該吃親弟弟的醋嗎?不會吧那樣早該分了。

  我們現在所要的自由並不是所謂的才華也不是因為所謂一面為難而放棄了另一面,我們需要的是對自己好的人才是自己內心最溫暖快樂的,不是嘛!在這裡這個作品即將結束的時候把下面這些話送給大家,送給那些背叛女人,哄騙女人的男人們,男人們你們聽好了!

  此次話語送給那些喜新厭舊的男人們,你們男人在外面花天酒地時候,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的女人在家裡為你擔心受怕,有些人不理解女人,女人們也希望她們的男人,疼自己,寵自己,可是男人沒有做到,不對可是我們男人做不到,女人們一直陪伴着我們,可是陪伴到最後男人們變心了,女人們會什麼樣,她們只能對着鏡子獨自哭泣,她們只能在深夜裡買醉,曾經的海誓山盟在這一瞬間全部都消失不見,我們男人當初的那些話不管以後你變成什麼樣子我們男人永遠愛着你,可是最後分手的理由是對不起,我膩了,或者是我找到更好的女人了,男人們沒曾想過,因為我們男人們說出的這些話那些女人們會心疼, 有很多男人說,女人是紅顏禍水,在這裡我想問問所有的男人們,當初她若不是紅顏我們要嗎?我們不要。也許男人會認為女人流淚是為了裝可憐,可是女人們不哭我們男人會留在她們身邊嘛。不,不會,是,沒錯男人們要面子,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個女人為了你連尊嚴都不要了,男人們可知道她們都多無奈嘛,可是男人往往沒有想過女人,男人們要和你們新婚在一起的時候,女人們根本就不想打擾你們,更不想知道在你眼裡你們想要的幸福生活是什麼,因為她們女人承受不住男人之間的背叛,女人們只能把這些痛苦憋在心裡,不願意去說,可是我們男人的回報又是什麼,是厭倦和欺騙,有很多男人當初想提出來,我們想娶的是處女,可是在今天同樣想問問這些男人,當初我們是怎麼對待這些處女,我們根本沒有資格提出這個問題,因為我們不懂得珍惜,古時候有這樣一個故事,紂王為了和妲己在一起不理朝政,以至於商朝滅亡,可是有很多男人都說妲己嫵媚紂王,可是我們男人有沒有想過,如果當初紂王是個明君的話,任憑有十幾個妲己也不至於滅了王朝,女人們只想告訴我們男人,我們現在喜歡那些嫵媚動人的女人和那些婊子,可是男人你們以為她們是愛你們的嘛,其實她們和你們一樣,只是對你們有些好感罷了,當你們不再有錢有是有模樣的時候,那些女人不再會跟我們在一起,男人也許會怪她們太現實,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那些不現實對我們不離不棄的女人,我們沒有珍惜過,在這裡我想告訴所有男人,為什麼不全心全意的去對待那個深愛自己的女人,如果我們能夠做到,我相信女人們會對我們從一而終不離不棄,女人們很簡單,女人最偉大的兩個字她們最值錢的就是青春,有些女人把青春化成了等待,等待着某一個人,可是我們沒有想過,這個女人等待的有多苦有多累,我們永遠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