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城市乞丐的級別對比

城市乞丐的級別對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入門級乞丐:剛出道臉皮還不夠厚,手段還不老練,不給就走型的。月收入五百元以下。

  初級乞丐:和他說沒有了還要再站一會的,看看實在要不到才依依不捨離開的。月收入五百元左右。

  中級乞丐:和他說沒有,他會說:都像你這樣我們都餓死,如果你說他:好手好腳的,幹什麼不好啊,不給!他會說:難道為了要你一毛錢,我還要把腿打斷不成。屬於那種給是應該,不給才是不應該的那種,要麼就是那種不給就賴着不走的主!月收入六百元左右。

  高級乞丐:拿着一種樂器,又不會吹的主。在你面前吹個不停,直到你給為止!月收入一千元以下。

  青銅級乞丐:手裡拿着一把笤帚,到你家門口就給你掃地,讓你覺得給少了就過意不去。月收入一千元以上。

  水晶級乞丐:會吹幾種曲目,吹得還有點意思,讓你不自覺地掏錢來,讓你掏少了都配不上聽那“優美”的樂曲!月收入二千元左右。

  白銀級乞丐:這種乞丐已經達到了一種更高的境界,他是專趕開業的,逢紅白喜事的,到了地方,先放一掛炮,要酒要煙,還要錢,給少了還不幹,一般都能要到錢,因為誰也不想破壞這種氣氛!

  玉石級乞丐:這種已經達到了一種境界,也有年輕的,但通常都是老人,穿得都比較乾淨,見到人就說:同志,和你商量個事吧?如果你停下這就代表有戲了。他(她)會說:我迷路了,找不到家了,同志借一塊錢給我,我給家裡打個電話;或者說:我是某某地方的,來找人,可是沒有找到,身上又沒錢了等等理由!這種乞丐通常有很大的欺騙性,不好區分到底是不是真的。月收入二千元以上。

  黃金級乞丐:達到這個等級也就可以說是月收入上萬元,通常在外國人出入較多的地方要,一天下來少則二三百,多則上千。

  翡翠級乞丐:這種人不自己伸手要,帶着十個八個殘疾兒童,住賓館,吃海鮮,靠他們伸手,要少了還要挨打,甚至把好好的兒童都給搞殘廢。手段惡劣,屬於國家打擊一類!

  鉑金級乞丐:這些人通常是音樂愛好者,並有一定的造詣,並不是為要錢而要錢,向人們展示自己的才藝為主,多在地鐵、廣場、天橋的地方擺攤設點。

  鑽石級乞丐:他(她)們扮成人體塑像,吸引過往的行人駐足觀看,讓你不自覺地就傾其所有。

  神丐幫幫主:例如洪七公,功夫高深,基本上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屬於神龍見首不見尾!給錢都找不着人的主!



城市乞丐的級別對比 標籤:平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