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會議作風(之二)

會議作風(之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會議作風

  我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會議,有縣裡最高領導參加的最高規格最大規模的全縣會議。我知道那樣的會議,有時是縣長主持會議,有時是副書記主持會議。會議一般先是分管副書記或副縣長代表縣委縣政府安排工作,有時是個別副職宣讀有關文件,最後縣委書記作重要綜合強調講話。主持會議的同志最後再提出會議的傳達貫徹要求。

  但豬頭書記的會議作風是一言堂。他主持會議,他講話,他安排工作。他幾乎不要鎮長,副書記等人講話。他不分主次,他想到哪裡講到哪裡,拉拉雜雜。不管是開鎮黨政聯席會議研究工作,還是鎮里開大會。都是他的一言堂。有時從上午的9:00,他一直講到上午的12:00。會場上吸煙的,來來回回出去上衛生間的。他不管你聽沒聽進去,他只管講他的。他的會議作風就是如此。



會議作風(之二) 標籤:幹部作風 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