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愛情小說>寶貝,不哭

寶貝,不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寶貝,不哭,把頭抬的高高的勇敢向前看,堅強的為自己活!"

  很久很久,曾經的一句話,讓他堅強的活過半個世紀。

  五十年前……

  "你們不可以這樣欺負她”他用自己幼小的軀體拚命保護着她。而她只能靜靜的躲在他身後,就好像他將是他一生的保護神。

  從此有他的地方就會有她的存在。兩人就像連體嬰兒一樣,缺少一個另一個就不能活。

  無情的是,上天卻把這對可愛的戀人硬生生的給拆散了。

  她哭了,純潔的眼睛里剩下的只有悲傷。“寶貝,不哭,把頭抬的高高勇敢向前看,堅強的為自己而活!”

  轉身,上車。雖然看到的只有背影,但她知道,他哭了。就這樣走了,留下的只有寂寞和孤獨。

  從那以後,她一直很堅強,因為她明白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但內心的傷痛卻只有自己能夠體會。

  不知道過了多少個思念他的夜晚,歲月不等人,樹葉黃了,人老了。

  但她卻始終守着那段回憶,尋找曾經給過她承諾的人。從黑髮到白髮,等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花開花謝。

  無望

  無意碰觸那扇門,裡面躺着的是一個蒼白的老人。站了許久,獃滯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他身上,她不知道是他,只是熟悉的就像自己。不經意間翻開看手邊的日記,淚,一滴滴的落在上邊。找到了,尋找了多年的人現在似乎只剩軀殼。

  一個和他張的像極了的年輕人對她說,他已經睡了好久好久。

  她用他剩下的生命守護着他,正如當年他守護她一樣!

  愛,在延續。在一個世界與另一個世界間延續。

  她沒有哭,因為她要堅強的為自己活!

  雖然一輩子在等待中度過,只要沒有放棄尋找,期望就會成真、

  (如果有一天我愛的人不在了,我會怎樣?他們都是天使,那我也同樣是天使,我會努力活的很快樂,不讓自己的眼睛看到悲傷,快樂的活着永遠不忘記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