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哲理散文>“悅點”低的女人更幸福

“悅點”低的女人更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結婚後我發現老婆是個特別容易滿足的女人。

  結婚紀念日我送老婆一個酷奇女包,這是我從網上買來的,一看就是山寨貨,款式不好,做工也不精緻。本以為老婆會埋怨我小氣沒品位,沒料到老婆卻如獲至寶,每次出門逛商場她都會喜滋滋地背上這個山寨包。我對老婆說:“將來我一定會給你買個正品酷奇包的。”老婆莞爾一笑說:“我背這個包包已經是非常開心了,因為這是你結婚後送給我的第一件禮物呀!”

  老婆過生日,我們約好了去吃燭光晚餐,可那天我工作忙下班晚了,整條街上的西餐廳都打了烊。我不好意思地對老婆說:“我們不能吃浪漫的燭光晚餐了,為填飽肚子我們只能去吃麥當勞了。”老婆笑着說:“去哪裡吃生日宴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你陪着我過生日。”在麥當勞老婆吃了兩個漢堡、一大袋薯條,喝了一大杯可樂。看得出這一天她是那麼快樂,離開麥當勞時老婆還不忘給我一個香吻,我的心情也好極了。

  老婆悅點低,一個我覺得不怎麼好笑的笑話也能讓她開懷大笑,老婆也是個容易快樂起來的人,我和老婆出去吃飯,簡單的兩個小菜她也能吃得特別開心,還不停地誇菜地道,誇我會選地方;我無意中誇老婆幾句,說她的衣服好看,或者說她的髮型新潮,或者說她做的菜好吃,她就像個受了表揚的孩子,嘴上樂開了花……

  我常常說老婆的“悅點”太低,太容易滿足,太容易快樂。母親聽了我的話,她笑着說:“傻小子,你媳婦聰明着呢!看似她很沒出息,老公的一塊巧克力都能哄得她開心不已,實際上她的快樂會讓老公有成就感,下次你還會給她更多驚喜。”母親的話沒錯,女人好取悅,男人才有信心去取悅,而這個過程會讓兩個人都得到了快樂,夫妻感情也會與日俱增。

  女人“悅點”低,快樂可以常常來敲門,這樣的女人也更幸福。



“悅點”低的女人更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