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女人四十,四十的女人

女人四十,四十的女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總以為自己還是從前的那個青澀的千千少女,還會留戀一些路過的風景,少不了一些自戀輕狂。愛美最終是女人的天性,鎖住的鏡頭終是女人發揮不盡的創意。相約某個聚會,幾乎忘乎所以,談天說地,海闊天空,雲里霧裡,任自己無需遮擋,肆無忌憚地瘋上一回。忽然之間,忘記自己的年齡幾許,忘記自己已為人妻,為人母,依然閃爍其中,樂不思蜀。不知不覺,也會為眼角的細紋出現而擦點眼霜;也會為臉上多了幾個斑點而想盡辦法去斑;也會為鬢角出現兩道斑白而感嘆歲月不饒人。所以,再忙,也會抽點時間去做做頭髮。再晚,哪怕坐在電腦前,也不忘記往臉上敷張面膜貼。

  儘管如此 ,雖然過去許多時光,我們還會一直為生活充滿希望,為愛瘋狂;還會一

  直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前行,通往生命的這條路上,我們依然瀟洒的走過。走過二十歲的羞澀曼妙,經歷三十歲的艱苦創業,迎來四十的平和豐盈。更是一個美麗不失典雅,大氣不失精緻,豐盈而不失感性的美麗女人。

  四十的女人,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見解,有自己的處世態度。行走在時代中的女性,總是最忙的。忙完工作,還要照顧老人和孩子,

  留點時間給老公,剩下的時間才是自己的,給自己的不同愛好充電。享受一天下來最安逸的閑暇,或感受一片寂靜,把孤獨飲盡,讀書看

  報,徜徉文字,浸染墨香,是一種雅興;或出門散步,靜心思考,尋找一種回歸自然的恬淡;或載歌載舞,給內心釋放減壓,裙袂翩翩,

  流益飛彩,舞出魅力人生。

  四十的女人,善於思考,善於交際,善於總結,盡量把每件事做得盡善盡美。一個聰明、美麗、魅力女人想要成就事業,也許不依賴男

  人,但絕離不開男人的默默支持。

  四十的女人,可以沒有年輕的臉蛋,但不可以沒有年輕的心態。擁有一顆年輕的心態,那深藏其中的美,由內向外的煥發,猶如陳年的老

  酒的醇香,越品越有味;猶如一朵花開茉莉,散發淡淡芳香。擁有一顆不老的青春,永遠都是老公手心裡的寶。

  人生其實就是一場修行,一種境界,一種挑戰。無需太多煩惱,太多憂慮。做個瀟洒浪漫的女人,唱着情歌,舞出精彩的人生;做個美麗

  韻味的女人,就像春天綿綿細雨,滲透老公的心田;做個溫柔體貼的女人,穿上美麗的嫁衣,做老公一生的情人。

  好好感受年輕,才不會感嘆時間都跑哪兒去了,釋放能量,燃燒女人四十的激情,豐盈歲月。

  女人四十,四十的女人是一朵花,一朵耐看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