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我覺得你娶的這個老婆不錯

我覺得你娶的這個老婆不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朋友有子,年方七歲,聰明好動,不怯生,跟誰都可以玩在一起。

  友子與他長的極象,這麼說吧,就是他的翻版,每次見到,就覺得活脫脫一個朋友的微型複製品,透亮的小眼睛骨碌轉,顯得非常有神。

  友妻重慶人氏,賢惠而能幹,值得一提的是特別能掙錢,而且是輕輕鬆鬆中實現自己的財富夢想,按照她的說法,不上班“閑得心慌”,但生意卻在海口風生水起,在俺眼裡,哎呀媽呀,儼然一個富婆嘛!朋友也不甘示弱,拉起一幫兄弟單獨乾著賺錢的勾當,而且小有斬獲,不時在國內、國外的飛機上穿梭。

  總而言之,夫婦倆事業成功,家庭幸福,令人羨慕。

  按說兒子戀母,跟媽媽才是一條心,但朋友極隨和,有耐性,跟兒子相處完全是哥們一樣的愜意,所以到是望子成龍、嚴格要求的媽媽經常在三比一的對決中成了孤家寡人。漂亮溫柔的富婆在談及此等事情的時候難免有點抑制不住的失落,“人家跟他爸關係好!”

  不過朋友夫婦談起兒子都一臉幸福,經常將兒子的逸聞趣事講給我聽,希奇古怪的問題自不必說,比方兒子小時候不認識“尖”字,在被問及小雞嘴巴的形狀,他歪着腦袋想想回答說:“小大小大的”,惹的兩口子樂開懷。

  有一天,一家三口在家中享受天倫,兒子突然問爸爸,“你跟媽媽結婚是誰追誰呀?”,“是你追媽媽,還是媽媽追你?”“當然是爸爸追媽媽了!”朋友回答。兒子若有所思地讚美到:“你還挺有眼光的!”

  “我覺得你娶的這個老婆不錯!”兒子最後下結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