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或許下秒就是末日

或許下秒就是末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末日?不知道什麼叫做世界末日。但是我想,末日也沒那麼可怕,最起碼那樣可以在悄然無息中死去。(末日啊,還是發泄下吧,誰讓以前那些讓我家小瑩心裡不舒服呢,嘎嘎,開始發泄了!提前聲明,這不是若風!!!嘿嘿)

  對於我來說,自己經歷了太多的末日,上世的昏暗末日,那時候自己先走了一步,然後一直都在等待。等待的過程中,心靈中被幾人開始瓜分了,然而瓜分后,每個佔據一角的都親自粉碎了自己所瓜分的地方。你大爺的,老子的心就是那麼好玩啊?現在想想,真想帶着我家小瑩去一個個的找你們的場子去。大腳丫子踩到你丫的臉上,然後使勁就那裡踩,把你丫那張臉一個個的都踩成燒餅。你妹啊!你以為你是誰啊?把老子當成公共廁所啊?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啊!你丫的錢還沒交呢!下次別讓我見到你,見到你就賞給你一個耳光!決絕對對的大耳光,老子賞的你一輩子都腫着臉!還有你丫的就認為滿世界都是TMD世界盃具啊,既然你丫的那麼想,那麼我就祝你早點得乳癌,不然嘴癌,不然腳癌!三選一,選個吧!還有就是時間末日來了,祝願你們多好好過你們的世界末日,最好全部都過,然後都過不去。你丫的,老子都懶的揭開你們的短。總之世界末日你們就祈禱過不去吧,不然別讓我帶着我家小瑩見到你們,見到后老子就和小瑩拿着大耳光賞給你們!然後你們還要給老子叫着舒服!嘎嘎!你們都是TMD什麼垃圾破玩意啊?你也別想了,那個SB能要你?要你個垃圾?他想讓他家斷子絕孫啊?還有你也別想了,衣服脫那麼光幹什麼啊?你以為拍AV啊?你這樣的誰敢放在家裡啊?那綠帽子還不哇哇的往他頭上戴啊?還有你,你丫的你也不是什麼好鳥,別天天裝作一個全天下就你可憐的樣子,你丫的有手有腳的不會自己賺錢啊?還想天天讓別的男的給你送錢啊 丫的天天大聲呼喊自己不是妓女!我看你丫的連妓女都不如,最起碼那種垃圾還有職業道德呢,你呢!靠着你那浮腫的身體啊?吃屎吧!還有呢,你丫的難道沒看到,我碰過你的手我都恨不得給切掉啊,我類個去啊,真TM油膩!還有你,老子黑眼圈怎麼了?老子才是國寶!你丫的呢?想當還沒人給你機會呢!鳥人!嘎嘎!除了我家小瑩,你個鳥人敢說我的黑眼圈。也就是知道老子不打女人你才有那勇氣說出來吧!媳婦i,記住啊!如果咱們兩個見到你幫我賞耳光,嘎嘎...刺激啊!

  (我去了,發泄的好爽啊!嘎嘎···以前都過去了,大膽說出來,大膽罵出來。嘎嘎,心中的負面終於發泄出去了。呼,好舒服啊!下一秒若風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