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或許 、我們太天真 或許 、我們太認真

或許 、我們太天真 或許 、我們太認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或許、我能付出我的一切。

  或許、我的一切不算什麼。

  或許、我們不該相愛。

  是誰說過、相愛可以放棄一切。

  是誰說過、相愛可以克服一切。

  在這個虛擬的網絡世界、我們都在不同的城市忙碌着、努力着。似乎是在找尋着什麼、渴望着什麼。

  11年8月初、悶熱的天氣鬱悶了心情。獃獃的看着電腦、我知道我在期待、期待你的頭像閃動,

  當你表白的那一分鐘我很蒙、心情很奇怪。最終懷着忐忑的心情認定了這分感情、短暫的相處中我很確定你是我的未來。

  光陰如箭、時間轉眼過去、你是學生,我卻是一個浪子。我沒有浪漫的誓言、沒有華麗表白。更沒有逗你開心的資本。我只能說什麼、就做什麼,可能這樣太乏味吧。

  我喜歡安靜、簡單的生活。可是那並不是你想要的、我不能給你多姿多彩的生活、不能給你炫麗的人生和大富大貴的安逸。

  我放棄我的一切、我要到你在的城市。我想和你在一起、你是我的未來。但是我卻不是你的期待、你追求的我給不起、你想要的我給不起。或許我的一切對你來說太過蒼白、我知道你也愛我,但是、我卻不希望你為我而放棄什麼、為我,你不值得。

  我想說;“我們散了吧,”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我會哭、會後悔。

  其實我們應該都是這個網絡世界的受害者,也許是我們太天真、亦或者、是我們太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