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等待失去

等待失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流失的日子,秋,轉眼又至,聽,冬的腳步近了。生命似乎只為等待失去。

  失去,失去過往的一切,等待,等待一切失去,直到生命的盡頭。

  腳步匆匆而過,為什麼那麼急呢?你已失去,花,開的再艷,天,放的再晴,等待的,也是失去。短暫的,總是特別的,失去的,最刻骨銘心。

  站在大海的畢岸,傾聽潮漲潮落的聲音,彷彿在呼喊着:失去,等待失去。看着眼淚的祖父,想到自己的等待,意義,就這般清晰。

  我自認不是個傷感的人,可世間一切的離別愁緒卻往往能勾起我的感傷。這一刻,眼淚,失去。

  我在人群中的落寂,聽着心跳失去的聲音,誰能明白那是一種怎樣的孤獨。高處不勝寒,仰望天,仰望地,尋找,等待。理解,失去。

  每個人,每件事,每段情,每分每秒,都會終止。失去,是恆古不變的規律,可悲的是,已明白,卻還得等。

  停下吧!何必那麼匆忙呢?人生本就很短暫,看看眼前的一切,用心聽聽生命所賦予的價值。不要等到失去,才回頭,不要,不要一直等待,也不要,不要一直失去,在這裡,就這一次,握緊。

  該走的始終會走,留不下的你也眷戀不了。重新開始,重新選擇。執迷於一切失去的東西,沉醉在縹緲的空間,代價是你的痛苦。生活在三維世界里的我們,都在等待失去,失去,唯一的,不變。

  這個世界大的很有限,能讓人失去的卻無限。一次次買醉,一次次浪費,失去,風在身體中穿過。

  一直懷緬着過去,抓緊它,綁着它,即使用力到出血,它也已經不在。生命只為等待失去,就讓失去的過去,不那麼害怕,不那麼憂傷,盡自己的努力,放開。在你失去的時候,聞聞自己的手心,花的芳香還在手心彌留。

  生命似乎只為等待失去,冬至,回家的步伐緊了,久違的溫馨,還在等待。朋友,拍拍身上的泥土,撫平歲月的滄桑,讓心平靜,不要為了等待失去而失去等待。

  生命似乎只為等待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