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就這樣,他永遠失去了她

就這樣,他永遠失去了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有一個美麗的女生,性格溫柔,心地善良。但她卻喜歡上了一個不帥,不好的男孩,女孩為了讓男孩喜歡她。於是女孩每天下課都坐在男孩前面,只因為想和男孩說說話,看看男孩。男孩也明白這一個女孩喜歡他,但他心裡已有了喜歡的人,,也許自己容不下別人了。女孩也知道,也許她想,總有天男孩會看到自己的真心。所以她仍沒有放棄對愛的執著,哪怕男孩有時很不想和她說話,她也會陪在男孩身邊,時間漸漸飛逝,男孩好像對女孩有了感覺,並且男孩對女孩的行動感動了,他第一次感覺到一個人自己的執著。男孩開始決定漸漸忘記他所喜歡的人,去接受這個女孩。

  從此男生每天坐在位置上等她來,就這樣他也許已經喜歡上了女生,他不想讓她吃醋,生氣。但他的喜歡還沒確定。因為他怕女生只是找新鮮感,男生不想讓自己的初戀別人玩弄,於是埋藏心裡。其實班上的人都知道女生喜歡男生,可男生裝成什麼也不知道,因為他怕有些事說出來了,連朋友都做不成。於是他裝傻。(有一天男生的好朋友對男生說,讓他想清楚,因為他認為女生可能只是玩玩而已,但男生卻沒有在意朋有的話,男生決定相信她,因為男生已經喜歡上了女生。

  時間導演着這一切,男生看見了女生的真心,於是在男生過生日時向她告白了。他們在一起了。男生和女生很開心,但也有不開心的時候,他們仍然互相依賴着彼此。他們的關係每次在難過之後進一步,男生很開心說明自己一次比一次更在乎女生了。他們真得很甜蜜,男生的話很多,因為他不想女生不說話,於是裝成一天有說不完的話,其實男生也想和女生靜靜的散步,但它不能,因為他怕女生以為自己不想和她說話而生氣。

  但也許就是進展得太快了,男生回家讀書了,他們進行着摸不到的愛情,可是矛盾也增加了,只因為男生太在乎她了,怕她受到一點點傷害。可女生覺得自己被約束了,對男生越來越冷淡了。當男孩回憶過去是眼睛紅了,就這樣五個月的愛情就結束了,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結束了。男生知道女生對自己很好,可男生也是,可是一切都逃不過愛情的厄運。男生很傷心,很難過。不知待自己做錯了什麼,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變了,當女生說分手時,女生無情的華語一點點刺傷了男生的心。女生為了讓男生忘了自己竟說自己已有了喜歡的人了,男生心碎了。他也為了忘記女生從此把心封了,他不想任何人走進自己的世界不想再想相信愛情了。但這一切不是自己說了算,他的心說了算,忘記好難!他忘得了嗎?

  幾年之後,也許老天愛給他們開玩笑,兩人無意見面了。男生不再是男生了,他已完成了自己的夢。女生不再是女生了,她長大了。女生對男生說,我要結婚了,你來嗎?‘對不起,我可能不能來`。彼此心裡還有對方,但為了要強的心不想把挽留的話說出來。男生告訴自己,不能再挽留她了,因為他想女生挽留他。男生想是她結束了這份愛情。

  就這樣他們分開了,兩人流淚了。就在女生結婚的前一天男生收到一份來自女生的信,信中寫道:我在這幾年中,我並沒有忘記你,我其實不愛這個人,我也不想結婚,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知道我對不起你。我當時與你分手,也許是我對你淡了,因為思念太痛苦了,我又不想耽誤你,我想有一天你完成了你的夢,能拿着戒指來向我求婚,我一定會答應你的——當你看完時,我已不在了,再見了,——

  就這樣,他永遠失去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