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言論自由

言論自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雙親都不在身邊的孩子,可以說是一個留守兒童,對於那些單親家庭的孩子永遠是羨慕的,他們有爸爸或媽媽,而我只有冰冷的床鋪,對於孩子,親人就是全部,好在我的童年沒有任何陰影。

  這輩子親情是什麼也無可替代的,比如我的爺爺奶奶,一切都是他們賜予我,我的生命,我的生活,所以有時候看到網絡上那些不孝的新聞我顯得特別激動,這就是我的逆鱗,別人不能觸碰的逆鱗,連我最愛的女孩去觸碰,我也會立刻發飆,雖然我平時很乖!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裡的那片軟弱的地方,緊緊的保護着,誰也不可能例外。我出生自91年,很好的一個年份,但是好在哪我也說不出,上帝造就了又一個社會的悲劇出現,超出自己年齡的思維和性格,冷眼看世界,天生的冷血驕傲,20年,多麼漫長的歲月,看過的聽過的,太吵了,我很累,這個社會不正是這樣嗎?

  一筆筆悲劇,被顯現,一筆筆醜陋,被暴露,可是這麼多年了,何曾改變,所以不要試圖去改變,因為你根本沒有能力也沒有資格,這個是國家的問題,黨中央的那些領導層都沒有發話,我這些P民,有何可多嘴的。

  記住,你生活在規則制度下,沒有改變規矩的能力,有些話我不能說,因為這是個和諧的社會,不會允許任何負面文字出現的,就算僅僅是一篇空間的日誌。

  我的思維只能戛然而止了,這樣的文字我不會寫,思維被束縛,永遠不可能出現真正的言論自由,自由只是相對而言的,那些領導也有逆鱗的,我不敢碰啊,我只是一介天朝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