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寬容一個人的愛情

寬容一個人的愛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寬容是一種潤滑劑,可消除人與人之間的摩擦;寬容是一束陽光,可以消融彼此間的猜疑嫉恨;

  寬容是一座橋樑,可將彼此間的心靈溝通;

  寬容是一種潤滑劑,可消除人與人之間的摩擦;

  寬容是一桶水,可以潑滅你心中的惱火。

  命運不可能讓你十全十美,有些地方我們也要冷靜,不能衝動。然而我們必須學會寬容。

  寬容一個人的愛,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網友,才和他聊幾天,就對他產生了朦朧的感情,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突然間,來了一個不速之客,搶走了他。更令我惱羞成怒的是,他竟然愛上了那個不速之客。我不禁潸然淚下,望着被奪的愛情,我好不甘心;面對自作多情這幾個字眼,它宛如一根根針深深地扎進了我的心,我心如刀絞,彷彿萬箭穿心,悲憤交加;恨不得想把這個不速之客碎屍萬段,但是這是不可能的,無論怎樣抱怨都是徒勞的。我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一氣之下跑到小公園,獨自深思。我不知道那些心中的納悶該跟誰傾訴啊?我隨手拿起一個瓶子,狠狠的踢了一腳,但心中的憤怒還是沒有遺忘,也沒有隨風飄逝,那壓抑不住的淚水再一次落下,劃過我無邊的心傷,我嚎頭大哭,直到沒有力氣了,才精疲力竭的回家。

  這一天,天空陰沉沉的,晚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的心也受到了沉重的打擊和無數的委屈,當晚,我傷痛無眠,一直放不了那“滿城”的怨恨、痛苦和悲傷,那一摞摞悲傷,無法傾訴!只能深深地種植在悔恨的心裡。

  回憶曾經過去的昨天,今天,我終於能敞開心扉,對付這事實了,不能太約束,做好自己才是重要的,所以我不委屈,不悲傷,更不踢瓶子發泄憤怒;而是放下了它,不去想他們擁有的甜蜜愛情;儘管我心裡不痛快,但我也能心如止境放下不愉快的事情,想起快樂的事情。就算受傷,也不閃淚光。用心凝望不害怕;用快樂的翅膀飛過絕望的太平洋。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沒必要抱怨事實,我們應該有一顆寬容的心,來正視命運,樂觀向上,終有一天也能看到美麗的鮮花和彩虹。



寬容一個人的愛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