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寬容和包容的愛情,才會長久

寬容和包容的愛情,才會長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嚮往“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的忠貞,平平淡淡才是人生的真諦,我們雖然不能一同浪跡天涯,紅塵作伴,但我們至少可以享受每一個美麗的清晨和黃昏,我們可以執子之手走過所有的漫長的道路,哪怕路途中有着無數的艱難險阻。

  -----題記

  現實生活中,我們都渴望得到一份美好的愛情,但如何去維護自己的愛情,使它能長久,那就是包容。

  一份美好的婚姻,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去經營,不是像小孩過家家,要互相體諒,有一份忍耐包容的心。

  在人生的旅途中,一輩子能和一個異性結為夫妻,是上蒼的造化,前世的修行,“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人世間的愛只有夫妻才是長遠的愛,父母的愛雖最為大,但父母卻不能和我們永遠相伴,只有夫妻才會長久,但想要維持長久的夫妻之愛,就得在家庭婚姻中有一顆包容的心。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着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愛就大膽愛,不要讓自己後悔,女人在家庭中,情緒不定,所以男人要給她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對她要好,吵架無論是誰對誰錯,要主動跟她說話,要學會寬容,包容她暫時的失控。有個男人的樣子。

  愛情本身就需要相互包容,不是彼此對立的。學會了愛情才會長久。 愛是相互的,愛是付出的,愛我所愛,愛是不變的。

  愛有多深,包容與體諒就有多深,敢愛的人才敢去包容和體諒他所愛的人。做個善於體諒的人,多給對方時間與空間,做個有智慧與愛心的人。

  把自己掩埋在黑夜,也只有這樣才是最安全的釋懷;淚不一定要流,苦待不一定要暗然;無須太多理由與借口…有夥包容理解的心懷就已足夠。

  愛要大膽的去愛,大膽的去接受,大膽的去面對,這樣即使帶來傷害,也會選擇承受,選擇包容,選擇面對。

  不要把問題過度放大。保持包容態度,以傾聽來代替爭吵,讓自己變得更溫柔與仁慈。愛有多深,包容與體諒就有多深,做個善於體諒的人。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喜歡一個人要用心,誠心相待,真心交流,恆心相守。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失誤。

  當寬容成為習慣,失去的時就覺得空虛!相信那不僅是你的習慣,也是他的習慣!真正懂得包容的人能給人幸福。

  婚姻本不是商品,失去了再也找不回來了。錯過了一個本來美好的婚姻真的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既然走進婚姻彼此間就要真心去經營愛情,倆顆心一起去奮鬥,一起去支撐一起去面對生活中種種困難,走進婚姻就是意味倆人願意攜手走過漫長的人生路,即然有緣走到一起來了,就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和包容。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兩個人相愛的人能夠一起走完人生,首先是彼此有了“怦然”的感覺,漸漸地這種“怦然”發展為愛情,慢慢地這“愛情”轉化成了親情,因為是親人所以兩個人會一直走下去,儘管會有磕磕拌拌,但是彼此之間相互包容。

  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你要什麼,有時候愛,其實很簡單,懂得珍惜、學會理解、體諒包容,愛情便會長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脾氣不和也是個導火線,那樣會很累的,愛情里需要相互體諒對方,包容,還要耐心去陪着另一半改掉壞習慣,這才是真正的愛情不是嗎?當對方這點都做不到時,肯定走不到一起,更別談以後。

  女人請記住: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不管他犯了什麼錯誤,你都得在眾人面前原諒他,理解他,包容他。然後回家夫妻之間慢慢的去解決問題,要想開些,因為他是一個男人。只有這樣,婚姻才不會變。

  美好的婚姻也是每個人一直在尋找的幸福,它不僅是浪漫,富足的生活,更是知道你的缺點后能包容你,這樣當你滿臉皺紋時,身患重病時他(她)依然愛你,不離不棄。當慘燭之年才能相互依偎,相互尊重,相互攙扶。

  夫妻在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真誠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在說出來的那一刻想想彼此曾經真誠過,所以寬容和包容永遠是維持婚姻長久的關鍵。

  心靜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萬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定人生;心慧者愛,愛者天天快樂。

  只要我們保持一顆寧靜的心,在婚姻中相互寬容,彼此包容,就是一輩子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