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自薦書

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中垂閱我的自薦材料,同時也希望它能夠有助您在求職浪潮之中尋求到令您滿意的人才。

  我是山西省雁北煤炭工業學校地測專業的一名學生。在校期間,我刻苦學習;對理論與實踐一直以認真的態度對待。蓄積着力量 ,只為他日的學以致用 。同時,我愛好散文的寫作,對生活充滿熱情;他日,我將執筆歌頌針砭將工作;將工作美麗和自己的不足以這種特殊的方式傳唱亦或銘記。

  以友善真誠、顧全大局為生活作風,以重視團隊意識和服務意識為座右銘;我深信將來的自己將會造就出一片更好、更美的天地。

  如果有幸我被貴公司取用,我將憑着我對煤炭行業的無限熱愛和執着,不斷學習進取,以成為一名高素質的優秀員工為目標不竭奮鬥。也許在眾多應聘者中,我未必是最優秀的,但我會是最有潛力的;此刻的我對今後的工作充滿期待,哪怕他不是地測,我也要儘力將它做到最好。

  人生的過程就在於建立人性的品格,就是守候、堅持和執着;過分的安逸只會麻痹自己。人生如水,或許我是一縷細流;可我卻不帶清愁。弱小的我因有方向而不覺卑微;我願把我全部的熱情投入到今後的工作中去,兢兢業業將人生的夢想放飛在不久的來日。( : )

  最後,誠摯希望貴校公司能夠垂惠!並祝貴公司廣納賢才,再創佳績!

  此致

  敬禮

  自薦人:秦聰會

  2013年3月31日



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