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生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悶熱的夏日,讓人坐立不安!晚飯後,一個來到文化廣場,在一個沒人的角落坐了下來!看着老人在樹下閑聊,看着阿姨們優美的舞姿,小孩們在廣場上天真的追逐!看着他們個個臉上的笑容,是那麼的幸福,那麼的真!

  來來往往的人中,偶爾遇到幾個熟悉的。閑聊幾句,再來上幾句噓寒問暖真誠的問候。在笑聲中,所有的煩惱,所有的憂愁,也隨之拋到了耳後!我喜歡這樣,空閑的時候,一個人到處閑逛,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一個角落,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看着他們幸福般的笑容。

  一個人生活久了,也習慣了!雖然有時一個人很寂寞,很孤獨,但這起碼也給了一個讓自己放鬆的機會。褪去偽裝,缷下白天的煩惱,放下心中的包裹!重新審視過往的對與錯,計劃人生的明天與未來!品嘗人情的冷與暖,人生的苦與甜,心中的憂與樂!

  這些年來,慢慢習慣了一個人,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獨處,一個人的思索,一個人的感情生活,一個人的落枕而眠,一個人的清涼夜晚,一個人的走走停停,一個人的說說笑笑,一個人的痴痴傻傻。讓自已學會了獨立,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慢慢去成長。一個人行走,使自己更加成熟,人生更加完美!

  一個人的時候總喜歡想一些東西,一個人,一個物,一件事,一段情,或者是一段段回憶!想着想着就哭了,哭着哭着便笑了!當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會想起一個人,那段遠去的美好時光,那場不成熟的戀愛!現在想想,才明白強扭的瓜不甜,強求的姻緣不能圓!才懂得幸福要靠兩人去經營,才知道愛情不是一個人的服出!雖然現在懂了,但是回不去了!那還是讓它順其自然吧!

  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生的生活!一個吃;一個人闖;一個人睡;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人的苦與甜;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憂愁與快樂,只有留給自己去品嘗!

  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生活。自己體會,自己成長。



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生活! 標籤:平凡的世界 人生不設限 教人幸福地生活 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