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初戀<結局>

初戀<結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飄雪的季節里,

  牽楓月芊芊的手,

  度過銀白色的寒冬.

  迎春花開的時候

  一起欣賞春的奼紫嫣紅

  愛情走進炙熱酷暑

  帶來絲絲涼爽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

  滿載‘愛情’列車

  直奔冬天落寞的站台

  同樣的冬天不知道什麼原因楓月要回城裡了,在寒冷的夜晚,我們談了很多關於未來的話題,心情是沉重的,話語間,淚不知不覺沖刷了整個冬夜。楓月說:我走後你還會想起我嗎?我堅定的點點頭,沒有說話。楓月又說:要是你想我的時候看看天上的月亮,把你想說的話告訴它,它會帶着你的思念託夢給我的。說著依偎在我懷裡。嚴冬的夜晚冷的透骨,但是有楓月在身邊,如春天般的溫暖,我們就這樣在凜冽的夜晚談了很久。

  楓月走後,我就象丟了魂似的,思想也被桎梏.整個人就象被酒精麻醉一樣,這樣一直持續了很長時間.突然楓月的媽媽來找我,剛進我的家門就說:你就是季 。我說:是。楓月的媽媽激動的抓住我的手說,好孩子,你幫幫我,楓月在醫院裡,已經不行了,她想見見你,你去嗎?你一定去!。楓月的媽媽語無倫次滿含眼淚。我說:慢慢的講,我一定去,什麼病,我邊說邊往外走,一個小時的車程,感覺比蝸牛爬的還慢。

  到了醫院,我被醫生特許手拿鮮花推開了楓月的急救病房,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氧氣罩下面蒼白的面孔,是我朝思暮想的楓月,我走上前去,一把抓住那個我曾經牽過無數次的手,涼的就像冰,我拿起放在我的臉上,淚如雨下,單膝跪在病床前,叫着月兒,月兒,半天月兒強睜開了雙眼,看到我,露出一絲微笑着,因為插氧不能說話,眼淚從她那無神的眼睛里流下。我的心碎了。我哽咽着說:為什麼,為什麼,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看着呼吸微弱的楓月,心撕裂般的疼痛,這時楓月的媽媽走進來拉起我說:從她進病房就老想見見你,在她還能動的時候,給你留了封信,說著把信交給了我,我捧在手裡,淚打濕了信箋。

  楓月走了,走的很平靜,留下孤單的我,獨享這份苦楚。我每天把我想給楓月說的話對着月亮說,讓月亮寄去我對楓月的哀思,滿天的星星都是楓月給我的回答,寫滿整個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