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時過境遷華燈綻又熄

時過境遷華燈綻又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越來越相信沒有什麼是不會變的。時間真的很奇妙,磨掉了一切疙瘩。磨完了疙瘩又把整個心都磨掉了。

  剎那的空虛,似是心有所感。其實不然,不過是時間累積。壓抑太久壓的太滿一不小心晃出來了一點。

  原來,我只能把我全部身心放在工作上,因為不工作除了釣魚我不知道要幹什麼。曾幾何時會想到沒有地方可以玩

  曾幾何時會想到會找不到人玩,曾幾何時....

  是否我丟棄了太多,還是太多遺棄了我?

  看着燈火幻滅,或許我又想到了些什麼。

  我,從未索取。一直以來是努力爭取,有些東西確是直接放棄。該得到的還未得到,而有些東西已經永遠的失去,

  是不是我做錯了些什麼?不過我就是這麼樣的人,該不該改變一下?主動一點?

  可能我很了解自己卻不敢探究自己,不知道為什麼,一想研究研究自己就有種發自內心的恐懼。緣由呢?可能疤痕太

  多。

  現在你們在做什麼。我有種深刻的孤獨感,還是悲哀。我就像一匹離群的馬,在遠處模糊的望着你們。我努力的想要

  追上你們,卻是越追越遠。

  有些東西我要努力一輩子才能得到,有些東西別人一出生就能得到。有些東西有些人永遠都不會擁有。

  沒所謂了,我有我的追求我有我的信仰,該走的都會走的,該留的我相信永遠都不會離開。

  若是浮華能帶走的,那便不是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