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與你聊不完的曾經

與你聊不完的曾經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還是熟悉的歌詞,同樣它肯定出現在周杰倫的歌詞中。

  一個月還是過去了,我不知道這段時間能在我的腦海里刻下多少痕迹,或許這些是甜蜜的瞬間,或許是不堪回首的畫面。但是它最終還是過去了。至於自己得到的結果,我想那是命中注定的,或許沒有期待中的那麼完美。但這是命運,是緣分。我們不需要去改變什麼,順其自然可能是最好的歸宿吧。

  一個月,對於人生來說是很短暫的,可我卻覺得是那樣的漫長,坦白說我一直希望自己有一段美好的感情,希望像他們那樣過的幸福,至少不那麼孤獨。可能有人說那麼多人認識你,你會孤獨嗎?這時,我除了會聳聳肩,也沒啥好解釋的。可是當愛情真正來臨時,我卻恍然失措,不知該如何去面對,可能我是一個內心懦弱的人吧。就這樣在內心的糾結中度過了一個月,當然也沒有心思去寫些什麼,因為有時候我說服不了自己。

  上午沒睡好,下午回到宿舍睡了會,本想頭暈會慢慢減輕,可是一直在加重。突然想起外面的小吃,從床上爬起,背起那幼稚的書包(聽人說人只要幼稚,魅力會少很多,於是就去買了個書包,把自己打扮的,裝的幼稚點。這樣沒人會在乎我這個幼稚的人了吧。)跑到外面,也不顧身體的反應。拿着小吃一個人走在幽靜的小徑上,看着那些人,那些景。

  其實,很閑適。我他她。

  我一直在想,今後我不會是一個人。

  晚上,沒有去參加訓練,趁着頭疼,寫下了心中的想法。這時候應該是最真的。也是在前幾天我明白了什麼是感情。那時一種牽挂,內心發出的。

  愛就是愛,不愛就轉身、離開。

  “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真心、與你聊不完的曾經、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這首《蒲公英的約定》可能我再也不會忘記,那時在宿舍整整唱了一天,從來沒那麼認真。一直以來是一個一心多用的人,那次覺得自己在班裡的女生面前抬不起頭,因為她們多才多藝,沒想到自己的害羞,卻給熱鬧的場面幫了倒忙。無法挽回。

  就這樣這首歌和對愛情的渴望會一直伴隨着我。我想,再也不會讓那努力觸摸到的幸福冷場。

  這是承諾。

  還是那樣暈,希望那些在乎我的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