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努力過後就不要有遺憾,更不要後悔!

努力過後就不要有遺憾,更不要後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寫給2012年高考落榜的朋友,雖然這次沒有如願以償,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你還敢不敢在去拼一次!請記住你的夢依然存在,就看你敢不敢在拼一次了!

  最近這幾天里,我看到空間里有好多的說說,寫是的有關這次高考的,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高考是我們可以走向大學的一個大門,從一開始上學就是為了十二年後能夠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在這漫長的歲月里有很有的事情可能會是你意想不到的,不知道何時就堅持不住了。如果你能堅持到高考這一天,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高興才是,因為在中途中因為各種原因,從而與大學無緣。所以不管高考過後,成績如何?都不要過於傷心,因為你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過,這也是對自己這些年來的一個認可,雖有不足之處!

  雖然沒有如願以償的步入大學的校門,不要過於抱怨,你要相信這個世界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太多的抱怨只會讓你更加的對自己失去信心,人的一生中存在很多遺憾,過了今天,就要向前看去,因為明天的陽光依舊燦爛,它不會因為你的傷心而失去那耀眼的光芒。

  如果你金榜提名,那麼恭賀你如願以償,如果你名落孫山,那麼不要灰心,世界之大總有一樣是適合你的,如果你依舊沉醉在那個大學夢裡,那麼你將會失去更的學習機會,進入大學的校園也是為了能夠學到更多的知識,校園是一個社會,現實更是一個大社會,在這個大社會裡也有很多的東西是需要我們去學,如果你相信自己,就要重新振作起來,因為你的夢依舊存在。

  我們都應該聽過這樣的一句話,“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你就不會有成功,我就是想告訴我的同學,還有着理想大學夢的朋友們,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對自己,不敢面對現實!

  努力過後就不要有遺憾,更不要後悔!後悔是一種邂逅的表現,如果你真有不幹,那麼你就要重新振作起來,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戰!你敢不敢接受這個挑戰呢?

  (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激勵,也希望能夠幫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