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愛,我不悔!

愛,我不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夜!總是悄悄的來臨,總讓我無法適應。

  收拾好彌亂的心,我!踏上回家的路。

  天知道,我是多麼的不想黑夜的降臨,因為夜!我永遠無法擺脫一直縈繞在我腦海與心間的噩夢。

  是噩夢嗎?也許吧!就連走在馬路上我想的依然還是你,想你,我真的丟了魂,差點我就被那飛馳的汽車所斷送性命,那兇悍的司機用食指指着我的臉罵,可我此時想的是你,路人,在眼巴巴的看着我,就像看猴子戲一般,可我此時想的仍然還是你。

  眼前,沒有司機,路人,只有你,我心愛的人。

  可你!我心愛的人,此時的你現在又在哪?知道嗎?沒有你我就像一條缺水的魚,可我這幾年卻一直的過來了。

  不知是怎麼逃避那場沒必要的紛爭的,猶如行屍走肉般的我像迷路的遊魂漫無目的行走在大街上。

  街!總是那麼的熱鬧,跟我冰冷的心成正比,此時,我心愛的人,你到底在哪?

  你那如星星般的眸子,隱隱間帶着些些的憂傷,那是我的痛,你總能讓我的內心惺起一陣陣的浪潮,因為我愛你。

  可我沒想到的是。苦苦折騰的愛換來的卻是沉沉的痛,知道嗎?當我看到你幸福的擁着她走在林間的小路上時,我的心,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霎時間停止了呼吸,她不再屬於這個世界,她早已跟隨着那不該有的情景破碎了。

  世界瞬間靜止了,對我來說它不再是光彩繽紛了,我的世界在下雪。

  腦海里,除了你還是你,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你的身影在握的腦海深深的刻上文印,你的一切都讓我深深的着迷,可你卻傷了我的心。

  我愛你,我真的愛你,正因為愛你,真因為愛你正因為不想失去你,我!願意接受她,只因我不想失去你。

  你愛我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愛你,沒有任何的怨言,就先現在這樣,為了你,我甘願把你推向你所愛的女子,因為我知道你愛她,那就夠了,只要你幸福,就是我一生的最愛。

  我傻嗎?的確,我真的很傻,可我傻得可愛傻得有價值,愛你就是我的價值。

  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註定了我只能是個傻瓜,為愛,為你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傻瓜。

  我!從不後悔,因為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