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心情散文>真愛感言

真愛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真愛感言

  渴望愛,卻又有點害怕得到。因為愛要付出,因為愛要呵護,愛要精心打造,愛要共同經營。愛會給你快樂,讓你感到幸福和甜美,愛也會讓你困惑,讓你感到苦惱和鬱悶。

  什麼是愛,愛是什麼東西?愛是喜歡的升級版本,愛是快樂的積累,積累到一定的程度從心底迸發出的一種聲音和一種感覺。愛是快樂的,卻又和甘苦與生俱來。光有快樂的不是愛,是激情,是衝動,因為她經受不起時間和磨難的考驗,經不起滄桑歲月的洗禮。真正的愛是互相吸引,永遠都不需要保質期,因為她每天都在更新,每天都在成長。一次次風雨的沖刷,一次次幸福和痛苦的交織,讓你愈來愈明白他(她的情意,他(她)的真心。也許很普通或是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卻會讓你熱淚盈眶,激動萬分。因為你明白了,那是愛的真情流露,那是愛的無聲表白和最好的體現。一個願望悄然在心底升起:愛上他(她)不後悔,對他(她)好一輩子都願意!

  真正的愛是不需要浮華的詞藻來修飾,也不要甜言蜜語來表白。每一句讚美都是發自內心,每一次肯定都是出自本意。這種愛悄無聲息,然而她卻無處不在。每一天,每一刻都緊緊地把你包圍,讓你快樂着,讓你幸福着,讓你陶醉着……這種愛必須要對方也是真心的,用心才能感覺得到。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會讓你高枕無憂,你不用擔心會失去,也不用擔心會不新鮮,因為她們是用心交流和感應的。哪怕離得再遠,哪怕愛得再辛苦。因為除了愛,別的東西都不在乎了,只要能擁有對方那顆愛你的心就夠了。可是你知道嗎?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心啊,沒有了心就什麼也就沒有了。如果你能得到一個人的心,那你還有什麼可擔心,還有什麼可害怕的呢?

  真愛會很坦然,因為她是最真的。兩個人都能彼此信任,他(她)們再也不相信耳聽是虛,眼見為實的古訓了。就是產生誤解,也會很快冰雪消融的,因為他(她)們不想錯過那麼有限的寶貴的幸福快樂時光。真愛不會畏懼困難,哪怕肩膀再瘦弱,也會一起撐起一片天,因為並肩作戰對他們來說本身就是一種快樂。他們會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也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一件事情,因為他們已經密不可分了,你就是我,我就是你,關愛他(她)就是關愛自己。

  真愛永遠都不會感到累,因為她一直都在不斷地成長,所以會越來越強壯,越來越有魅力,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失去活力,在你我的心中永遠都保持那份年輕的美麗。哪怕額着爬滿了皺紋,可在對方的眼裡,他(她)還是那麼有魅力。

  愛是一種感覺,愛是一種動力。愛不是投資,不要指望會得到收益。因為愛是一個不斷付出的過程,雖然收穫了,卻只能用心去感覺,無法用金錢來衡量。但是愛卻可以升值,那就是一輩子都無法用金錢買到的幸福和回憶!

  因為愛而感動,因為愛而心悸。如果可以,我下一輩子還愛你!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