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心情散文>對老公的告白

對老公的告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對老公的告白

  你好!

  說真的,我不是個聰明的女孩,在感情上。否則我們也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很慚愧我的性格,喜怒哀樂都放在臉上,抱歉!

  直到現在,我仍然耿耿於懷,我始終不承認這是我的心胸不夠寬廣,只是你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所以,你無法理解!可能以前的我還是個心不定的小女孩,但自從有了家,我已經心如止水,我只希望和我的另一半幸福甜蜜,但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我知道,你比我更辛苦,對不起!

  生活是有酸甜苦辣的,而你的感情是苦的,我,酸的。或許我們都在欺騙自己,你還愛我嗎?愛嗎?我對自己沒信心,但我知道,我還是愛你的,這就是我的傻,但可悲的是,你從來不相信!

  我不知道怎樣做才是你心目中的好女人,尋尋覓覓之後,我也累了,因為沒有得到過我心愛人的認可和鼓勵,心,一次次的在流淚……

  被你趕走是常有的事,我一次又一次的丟棄自己的自尊和自我去跟隨着你,那個時候,我找不到自己,找不到方向,只是想緊緊的抱着你,求你別走……那一幕幕,好悲壯!

  我想去算上一命,問問算命先生,我現在的伴侶會是我今後的新郎嗎?我希望他說,是。那樣,我的心會坦然,我很相信命運!

  總是渴望着幾年後我們結婚了,有了寶寶,一家人美滿溫馨的場面,可是那種夢境好象離我越來越遠了,我好害怕!

  我得到了最後的期限,很高興你能給我提醒,我心裡知道,愛已走,情不在,只留下一顆殘缺的心,那是我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我切身體會到了,我始終在努力,奄奄一息的前一秒,我還看不到你眼裡的疼惜,甚至我會想,我真走了,會是你心裡的痛嗎?書上說,女人是男人心上的一根肋骨,女人受傷了,男人的肋骨會疼,你會嗎?

  我多麼希望自己是個聰明的女孩,讓自己的愛人心甘情願的一輩子疼她、戀她、寵她,可是,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

  謝謝你這一次沒有離我而去,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順其自然吧,大家都這麼說,我們也順應吧!

  希望你過的比我開心快樂,那將是我最大的心愿。你的警告我會尊重,對你的家人我很抱歉,打擾了多次,請代道歉。

  願你成功,無論何事。多關心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你是個好人,你的善良會結出好果子的!

  願你一路順風!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