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流年裡面散落不去的韻

流年裡面散落不去的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流年裡面散落不去的韻

  又是生活裡面的時光,讓我們無從着手該行得事,許多東西都會被稱作浮雲,飄過時,無聲無息,離開時痛徹心扉…這就是所謂的悲歡離合,朝朝暮暮而又無聲無息的歲月總會在不經意間離開,在歲月的指尖,埋葬着許多的失落的生活,明天已經不負存在,留下我們的背影…倔強而又無可奈何,只是這個世界埋葬的不只是我們,還有那些在歲月中失落的那些人,我們記不住的,都會是記憶的一部分,那些等不到的人,我會覺得這個人生是不完整的樣子!該走的人,我們抓都抓不住,或許在下一站,是相逢而是別離?唯一的還是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無從談起,更是無法琢磨的,這就是那種成為神奇的東西!我們只是學會了…傷心…

  有時候,會不自覺的想起曾經的日子,流着辛酸的淚,在歲月中風乾,學不會的卻永遠是那麼美好的,得不到的也是那樣的完美無缺!沉浸在指尖的日子,我充滿無奈的感覺!煙雨半生的生活總是不會讓我們有太多的時間回味!美好的不會是永遠的,這是自然的選擇!就像是如花似火的青春時光,稍不注意,就會是永遠的傷痛!一生一世的傷總是有所謂的堅強執着…

  我們只會數着日曆,直到青春的盡頭,是淚還是傷?這些都是不重要的,至少我們學會面對明天,不是未知的,青春中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把未知的未來看着是洒脫的一筆!書寫着美好與留念…

  記憶中總有那麼一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只是那一天會來么?歲月不會映上一個我們都不能接受的指紋!往往是一個大家都無奈的感覺,這就是殘缺中帶着美麗的流年,喜歡捉弄着在他們之中的人!直到一切都淡去…

  每一次打開心扉,看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其實從心底說,都有許許多多的不同,或許這就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一樣樹葉的原因吧!

  有時覺得累的東西,其實在時間的洗禮下總是如絲如話…不留的青春,我們總是要好好的對待…除非到了我們離開的那一天,青春便是永恆的…

  明天還是明天的,站在時間前,不焦不急的生活,這個才是我們的宿命,無論在我們眼中這個世界怎麼樣!那些錯,那流年裡面的韻,總是讓我們着急着選擇,生活中我們面臨著許許多多的選擇,有時候會因為選擇費盡一生的思量…

  執着回去,確實是滿臉的痛苦,無聲又無息的數落這歲月,指尖的幸福,不是一個人的獨舞,當旋律想起時,你會不會有那麼一絲絲的感動…淚下時,痛徹心扉…

  也許真的不會有一個人,讓自己埋沒在歲月的中浮浮沉沉,如一葉篇舟般流落山水,看着夢幻中紫落人間。無助的永遠都是寫在歲月的牆上,我們懂得的只是那些飄落淋漓盡致的一望無際的光年,干戈廖落,一星辰,一孤燈,一彎勾月…孤輪凝心,唯美的執着,我們會覺得那樣或許是最好的結果,看着遠處的青山綠水,清脆雨滴,嘀嘀噠噠的流着屋檐的聲音…總是會書寫一個不平常的自己…青墨水畫…

  我們會寫着我們自己都不明白的話,一遍又一遍的,只是我們也許思考的太過充分吧!充分的容不得一粒沙粒,任憑那些精彩如火的青春,也會有風消雲散的一天,陽光照在臉上,生疼生疼的…這是淚?還是回不去的昨天?我們有時似曾相識般的去找那些唯美而又不存在的東西,也只在最後,一切才是那麼的明了,花落是時,當代青春,流年裡面的只是我們的歲月,被相反的我封印在裡面,文絲不動的,了無生機!

  生活之中,今天或者明天總是那麼太大的差距,我們會有的東西總是來的那麼遲,後來,青春總是微涼的,涼的膽戰心驚,音琳紫珊,紫戀風飛…

  只是我們的一切都只有美麗的東西,我們追隨,我們守護它,保護他,明天的,昨天的,都是風清雲盪…

  後來,珠簾落布,寫盡闌殤,燈火深處,白雲煙里,唯有絕美的神奇摯韻,落是那些美麗的神話!

  生命是什麼?幸福還是宿命?落魄還是無賴?

  浪淘江山,水裡煙塵,江南苦雨,迷濛閃爍着靈動!箜朦雨亦奇!江南的神奇,唯美的潤,何處是歸途?

  直落,終是無洛…無路…

  在明的道理,會有其他的東西代替它的光輝!任憑東西,天地任其逍遙!我們有太多的放不下,因為放不下,我們才會選擇一遍又一遍的,面臨著抉擇時!我們會學會什麼呢?是這樣的么?我或許不會知道吧!

  記憶中有哪些碎片讓我們感動到無法執着的努力!又有哪一個角落可以用盡一生去拼湊…那些飄落一地的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