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人生每一次相遇,都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夜色中沉寂出那種孤城的憂傷,或許,那些錯過,是為了再一次相遇。

  常常問自己,是不是該安靜的離開,還是該在這裡等待,我左手的愛情,右手握着的夢想,我是該繼續等待,還是該為夢想啟程,只是我的等待卻換回無言的結局,而我的夢想也隨之消沉。

  或許我只是一個周遊城市間浪子,如大海中的一粒沙子,不知明天會去向那裡,你是那夜空上閃閃的星星,你有很多觀眾,你也很出色。而我從來就不曾了解你,我都不知道離開是理智還是愚蠢,或許、我是帶着我的夢想又次漂浮去了另一個地方,同時也帶走了對你的思念。

  即使歲月中,我已經不再有曾經的那種心痛,也不再像曾經那樣對愛衝動;滄海桑田,我也不再是當初的少年,路上,即使一個人,也不再感覺有當初那樣的絕望。

  人生的風雨拌雲煙消逝,即使記憶抹不出往事的種種,但活着總是要得好好繼續,或許我應該懂得有愛就有痛,就算你在我的心裡揮之不去,忘之不斷,留下那份對你的眷念,伴我走在天涯海角……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因為看到你我會心痛,總想擁有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因為我不想做一隻飛不過滄海的小鳥,我還有很多夢還要做,我怕等不到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因為我在等和你下一次相遇;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因為你曾鼓勵過我,一定會取得出色的成功;

  還記得我寫那首有你名字的詩嗎?“春夜輕風簫作伴,夏日眠眠雨相陪,秋飄落葉憶紅塵,冬寒還有梅會開”。你的言論還一直縈繞我耳邊呢!還有我發給你的搞笑詩嗎?“不見蕭雨梅幾天,蕭雨梅名掛嘴邊,他們笑我太瘋顛,我笑他們看不穿”。現在看來可能我真的太瘋癲,你可能都忘了我還愛着你吧!我說過,只要你幸福了,我會安靜的離開,不再打擾你的生活。

  再見了,蕭雨梅,你仍是我今生最美的意外......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