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不要在寂寞的時候才想起我

不要在寂寞的時候才想起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本來不想寫這篇文章的,可是你知道嗎。寶貝,我想告訴你,不要在寂寞的時候才想起我,你知道嗎?我的心一直在追問我自己,我何時才能走進你的內心世界,何時才能得到你的愛,何時讓我不在你的替代品,這一晚我失眠了。是意外的意外,讓我們相識,對此讓我對你有了感情,此刻我的心好像也不屬於我自己,它是屬於你,屬於你對我的態度,你知道嗎?我很多時候,獨自一個人在思戀你,因為思念的味道很濃,沒有邊際,很多時候,空氣里空蕩蕩的,沒有任何味道。很多時候,離得很遠,可是心不會寂寞,而這一切都是我愛上了你的結果。一個人的生命里,擦肩而過的人有千千萬萬,有幾個是知音?有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我和你之間的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請你珍惜我對你的付出,對你的愛。

  也許我在你的世界還不完美,但我會為你改變一切,為的只是換來你的心,其實你應該理解很愛很愛你的感覺,是要兩個人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慢慢發現的。茫茫人海中可以找到一個心愛你,這是多麼大的福氣,我用盡全力的去珍惜,去關懷你。

  請你不要在寂寞的時候想起我,慢慢長夜,寂無空,寂寞繚繞心頭,我曾經向你說過永遠做你保鏢,不管你走到哪裡,不管山崩地裂,天昏地暗,我一樣陪着你,風雨不阻。

  其實我的心,依然渴求相依相伴的情感伴隨我,不求海誓山盟,不求轟轟烈烈,但求你甘我願朝夕相伴,日升而起,日落而歸,衫襤褸卻依然心甜高歌,依然嚮往着平淡而真實生活,想想兩人忙碌了一天,放下身外的疲憊而享受着家的溫馨與快樂,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承諾;家貧心卻富足的充實;是過日子的瑣碎和快樂。

  在錯愛里徘徊,經歷了感傷和寂寞之後。感悟了在天長地久和曾經擁有之間到底哪一個是真實的。聽着歌中的警戒我想說,在我寂寞的時候,我需要你的懷抱和陪伴,我知道在你寂寞的時候,總是需要我的安慰。但這樣的陪伴是需要一生的時間,如果你什麼不能給我,就不要用愛的名義我來攪亂我剛剛平靜的心,不要來打擾我的生活。在我哭泣的時候,如果你所施與快樂是暫時的,僅僅因為你的空虛和無聊來陪伴我,那麼收起你的虛偽和做作,我不需要。曾聽有人說,要不是在寂寞里死去,就是在寂寞里重生,寂寞葬送多少的人,又讓多少人在寂寞里找回自我。不要讓寂寞成為放縱的理由,去感受寂寞的美麗也許在於用理性品嘗寂寞,寂寞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思索該做什麼,該如何去做,我曾聽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單身的生活並不可悲,可悲的是你不知道自己是單身。是的,你我單身在目前來說都是有好處的,陪伴的快樂也有相互間約束的折磨。那麼如果我寂寞了,我就會哭泣了,你寂寞了,就會爬在我的肩膀哭泣。請不要把你的寂寞,你的陪伴隨便送給我,因為也許這對我來說也許是另一種折磨。所以,如果你的懷抱,你的溫暖,你的陪伴已經屬於別人,請不要靠近我,因為我不想再被愛情折磨,也不想聽你沒有意義的承諾也許這個世界愛情就是這樣的,每一個人一份情緣,一份寂寞,能在茫茫人海的虛擬世界你我相遇是一種緣,而你能向我傾訴你的心事和煩惱是一種分,你的笑容是我的牽挂,是我的思念。每一個夜,都是那麼的寂寞、孤獨,無助時。回憶往事,多少人在我的身邊化無虛有。沉默的天地,讓歲月化盡人生所有的悲傷。寂寞的人生,孤獨的自己,誰能理解心中那份寂寞的愛情。就這樣,任它們吞噬着自己的靈魂!是的,我是寂寞的;但是,我同樣拒絕一個寂寞的愛情。我要的不是身體,而是愛情。我也想告訴你,請不要再寂寞的時候才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