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當你寂寞的時候,請你想起我

當你寂寞的時候,請你想起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或許你忙忙碌碌,或許你在塵世中力不從心,或許你有很多無奈和嗟嘆……當你寂寞的時候,請你想起我!??

  雖然我不能給你帶來什麼遂心遂意的名和利,但我至少會給你心靈上一點慰藉,那怕只是一種感覺,一如秋高氣爽的開闊天空,白雲飄飄,讓你的心情放飛。於是,我就是一隻輕盈的小鳥,棲息在你的肩頭。??

  想真切地對你說一句最美最愛聽的語言,但此刻所有的語言並不重要,甚至有點蒼白。你的眼神充滿了憂鬱,噙着淚花,告訴了我你的一切。冬天還沒有來臨,而你的周身早已下起了鵝毛大雪,凝望你的雙眸,我的心在激蕩,紅彤彤的心窩接納了你的冰冷,於是,紅色的雪在殘陽如血的黃昏靜靜綻放,美麗的舞蹈成就了我今晚的愛情。?

  因為你,我不會寂寞的,可寂寞的你還那麼心灰意冷嗎?我想,只要你想起我,想起我的時候,你就不再寂寞。感受我的溫暖,感受我的坦蕩,感受我的激情,雪化開了,變成淙淙溪流,在你的心田流淌,你明媚的笑臉一天一天滋潤,年輕了許多,有淡淡的紅霞在飛,陽光灑滿大地的時候,我的耳際分明傳來你咯咯的笑語……?

  沒有聽過你唱的歌,也不知道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想起我,如果有這樣一首歌,那就是寂寞的歌了。但我並不希望你寂寞呀,寂寞時光里的你會淚眼朦朧的,或者有點手足無措,就讓我輕輕拭去你眼角晶瑩的淚滴,唱一首歡快明亮的歌吧,不要綿綿之音,也不要高亢嘹亮,就那麼順風順水的唱,打開你的心扉,解開你的惆悵,唱出你的心聲……這支歌,要聽!??

  而當離開了寂寞,你還會想起我嗎?不要緊,只要你快樂,我就是幸福的。我要的不多,甚至無所求,我只想常常聽到你快樂的音訊,事業有成了,工作進步了,生活如意了,你又回到天真爛漫的純真年代,這就是我的所願,也是我對你人生的美好期待。??

  可是,人生不如意事常十之八九,世間紛紛擾擾,月有陰晴,人有悲歡,卑微的我們趕不走寂寞,就讓寂寞留下來吧。也罷,寂寞的時候請你想起我,想起我你一定很甜蜜,不再孤單,不再憂傷。兩顆心碰撞,總會有星星之火的,燃燒的激情,璀璨了寂寞的煙花,點亮了生動的夜晚。?

  寂寞如你,寂寞如悄悄鑽出暗夜的一輪新月。當你想起我,我在銀色的月光下輕舞飛揚。明天呢——明天你是否依然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