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不要在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不要在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如果離開是必然的,那麼我寧願選擇一種失望和恨意的離開。這可能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互相帶着祝福的離開,互相帶着理解的離開。互相帶着包容的離開,可能在心中帶來一種比恨意還要難受的痛。既然理解了,為什麼還要選擇離開?可能真的有許多事,只有選擇離開才是對互相的保護,對情感的糾纏解開,對大家心裡的解脫。我以為我會很瀟洒的揮揮手,我以為我會很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緒,我以為我不會掉下自己的淚水。可是我以為的一切都失敗了。我還是流下了傷感的淚水,我還是很難過,我還是沒有我以為的瀟洒。就如對朋友所說的:網絡是美好的,如果網絡給你帶來痛苦,帶來失落,那就選擇離開,拋棄它。以前我懷疑永遠這兩個詞。現在我不懷疑了,就讓我們的相處的日子永遠的留在心中吧。

  聽着空間的歌《不要在寂寞的時候說愛我》感覺好傷感:不要在寂寞的時候說愛我,除非你真的能給我快樂!

  如果真的想離開的那麼絕然,就要無情點,別帶着關心。看着最後建議,我又衝動了:不要關心我了,要走就走痛快點,你煩死了。這也許是自己在朋友面前最後一次任性。不管那份感情在自己的心中是什麼樣的情感,有關心,有保護,總是幸福的,總是信賴的。

  擦乾自己的淚水,收拾失落的心,我再次走在孤獨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