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夾皮溝的故事沒有蟲

夾皮溝的故事沒有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時有思想起,成為一個作家的人,世界作家也是可以。作家這人物一般是君子臉紅的人物;君子纖纖道,別地愛惜紅,說的就是君子紅。實話說:就是君子的屁眼屁多,不好意思放屁,就有了汗顏,臉紅;君子上席吃飯,是要等人走了差不多,自己放可以動身離開的,什麼原因吶。因為君子的進出口公司,有了問題;這時主要的不是進口問題,不是嘴口的問題,是出口,屁眼子的問題。啥子問題吶? 屁眼有小蟲鬧鬧,所以君子容易產生大小聲音的屁,又認為放屁不好,有愛雅緻;怕是壓不住屁,所以君子后后離席。

  何苦克服如此困難之事;到藥店去,買打蟲葯吃吃,吃好了,在感謝醫生。吃不好,接着多吃。我的思想是有屁就放,我就是如此之人,放完了了。誰都有的事情,上廁所還是可以嘛。放屁是可以的。魯迅的阿Q故事,我的認為就是思想說可以放屁的事情,屁眼子Q一下就好了,就是屁圈,放一下屁就好了。在我這裡,誰都可以放屁,也包括我自己。

  中國人和外國人,因為自己有屁不好意思放放,在作文之界產生了不少謙虛的故事。何必謙虛,有屁就放出來,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我記得有人,還是世界和中國的名人就這麼說過,放一放好了。俗話說:屁大的事情,放好了。

  我不知道,有一些人,為什麼藏屁不放。最多是不好意思的緣由。我說的是實話:放屁,健康身體。

  在中國和世界各國,都有各種的溝。中國人的屁股溝,有時也說是夾皮溝;我的名字中,有一個波字,波這個字讓我喜歡,波這個字,可以思想到水波,皮的波動,也說明我的屁股溝是夾皮溝,雖然沒有地理地質上的夾皮溝的風景好看,但是說明了其中的山水意思。

  夾皮溝的山水有蟲魚鳥叫,是叫人民高興的事情。自己的屁股溝或者說是夾皮溝有蟲鬧鬧,就不要不好意思了。拿掉,或是吃吃打蟲葯,就是可以了。不是不好意思的事情。

  在生物科學上,都知道《進化論》,所說高級和低級生命;還有就是食物鏈。蟲子不過是食物鏈上的一節,雖然是有生命的,但是可以從食物鏈的角度上認識認識的。可以說是我們生命食物進程中的不可以缺少的一節;自己不喜歡吃,可以給小鳥吃嘛;小鳥不喜歡吃,可以香消玉碎,回答來世界的優美嘛。就比如,吃不了活雞,還是可以吃吃,煮熟的雞蛋嘛。

  我們必需的承認:蟲,是進化論中的一步。蟲在腸道活動不對,蟲是食物鏈上的蟲,我們食用不了,只有消滅掉蟲子,來看草木的繁榮,草木的欣欣向榮。

  人類,為什麼懼怕蟲子;有一個原因,可能是人類是由蟲子演變轉化來的。這讓我思想到:有些人喜歡吃市場上買賣的蠶蛹,那大蟲的道理。蟲是食物鏈上的一節。

  我吃那大蟲蠶蛹,感覺是海鮮的味道。

  我覺悟生命的通道和食物的通道,當然說的是人體方面的,是成就未來的關係;怪不得有人說道:蠶蛹,叫做蠶寶寶。

  我是不知道多少年後,是你的,我的,寶貝的。誰知道吶。

  中國有《農夫和蛇的故事》,外國有《聖經》故事說,慵懶的蛇問道了亞當和夏娃,亞當和夏娃開口說話了。大約說的是土蛇。也是蟲子。

  在人類和動物加上植物這三界的自然活動中;該是有分明的,有了動物,在進化論上說,我不喜歡。動物和植物的直接成就是通過人類的食物功能作用,轉化成了人類。可以說還有我們的山水,都在食物鏈的進化過程中,一步步,轉化成我們人類自己。

  為什麼河水中有魚和小蝦子吶,是誰思想到了生命的高級和低級的進化過程。

  有一個問題不可以迴避,肚肚有蟲移動,就是活蟲,還是吃吃打蟲葯,消滅好了。畢竟,我們不是游魚的魚缸,蟲子的生命故鄉;我說的是我們的身體。

  吃腸蟲清,這葯,好着吶。沒有辦法,蟲子,走錯了自己的通道。就比如,我們的頭髮雖然長在我們的頭上,思想通了,天氣熱了,我們還是要用推子推掉,理髮嘛。

  事實上,冬天,我也是理髮的;如今是頭禿了。

  消滅害蟲,和消滅蒼蠅,蚊子,都是一回事,應該的。

  我們的進出口公司,不喜歡蟲子;我說的是身體上的進口和出口,誰喜歡身體的出口,出來了鮮活的蟲子吶。

  總之,蟲子這事,我的反映是,吃吃打蟲葯嘛。不客氣,說是我先吃,完了蟲子吃吃的。

  這事,和在老鼠洞內放鼠藥一樣,有就消滅一隻兩隻的,我堅決不含糊。吃打蟲葯。

  夾皮溝的故事,啥子沒有蟲。



夾皮溝的故事沒有蟲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紅色故事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