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那份回不去的愛

那份回不去的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010.5-2011.8)一年零3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 回頭看看自己這一年來走的路, 一路上落下了多少辛酸, 多少淚水...... 不管怎麼坎坷, 怎麼崎嶇, 我都堅持下來了. 以前說的話也實現了, 我選擇的路就算爬我也要爬完. 我曾對你說過, 我會去等你, 那一年來中如何的走過的, 現在我體驗到了. 無數個夜裡從夢中醒來, 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孤獨與寂寞. 謝謝你讓我懂得了如何去愛; 謝謝你讓我懂得了什麼叫痛; 謝謝你讓我的心已經變得麻木了. 以後就不會有痛的感覺. 也讓自己的神經更加的堅韌. 走到了盡頭了, 才知道是一條死路. 或許這就是最好的結局. 雖然這個結局在當初決定的那一刻我已經知道, 只是自己一直不願去相信罷了!

  我不求我的付出會有所回報, 世界上又有多少付出是得到響應回報的. 你說過我的愛好沉重, 你負荷不來. 沒關係的, 我所做的我不求什麼, 只求自己不會有遺憾. 讓自己徹底的忘記 ,從新開始. 我做到了, 我知道以前不管自己如何的去追逐. 你註定不是自己的新娘這是不變的事實.

  你曾問過我, 如果有一天與我分手了,我會恨你嗎 答案是肯定的 "不會 "因為我們彼此深愛過對方. 我們也不可能再成為朋友, 因為我們彼此也傷過對方 ,德國有句諺語"一棵樹木最結實的往往是以前被砍傷的傷疤"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呢?放棄很痛,卻會大大地加深了你對人生的認識,在往後的日子裡,你才會懂得更好地理解別人愛別人珍惜愛情, 想到這裡的今天終於答應自己放棄 真的很難,很痛,曾經愛過那麼深,曾經象珍愛自己一樣去愛戀她,而她卻絕塵而去,好象從無那回事一樣,真的無法忘記,那麼,隨風而逝的愛只能揮手從茲去,從今以後,我是否應學會的卻是如何珍愛自己,這樣才會更完善自己,才會更值得別人愛你.

  愛,總是在痛過以後才會懂得。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痛過了,才會懂得堅持與放棄,生命中沒有什麼是真的不能割捨的,學會放棄,生活才會更簡單,更容易。 放棄你,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只留下孤單的背影。放棄你,將昨天埋在心底,只留下最美的回憶。真的很感謝,我的人生路上有個你。曾經說過愛你,今天,還是愛你。只是,愛你,並不是一定要與你在一起。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有你相伴的每一天都很美麗,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彼此眷戀, 夜半無眠的思戀讓我們更應該對現在珍惜。喜歡你,並不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喜歡你,就應該讓你幸福,只有你幸福,我才會快樂。選擇留給你一個不再回頭的背影,並不代表自己不會轉身去溫柔的擁抱你;選擇退出一個和你廝守到老的結局,並不代表心裡不想和你一起去為實現這個夢想而努力。

  當初選擇你,是因為愛你;如今放棄你,也是愛你。我體驗到了, 失去的才是自己一直來所追求; 自己最愛的, 失去了之後才懂的珍惜. 但又能怎麼樣呢?但最後還不是要放手, 讓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而自己的幸福呢?沒有. 自從一年前放開你的手,我就知道自己的幸福永遠回不來了. 從前的自己已經死了. 從今往後. 我到要看看誰還能使自己為她流一滴眼淚, 誰還能使自己真痛一次. 淚水 ,傷心. 真的變得陌生了, 走遠了, 不再屬於我了. 或許在你的眼裡, 我真的很差 ,很不穩重. 所有的缺點在我身上都能找得到.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不會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你告訴我, 你談了戀愛. 每次想到你在別人的懷裡, 第三根肋骨好疼好疼! 我說過, 我會放手讓你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我說自己不在乎, 但真能這樣嗎?想着自己最愛的人牽的是別人的手, 想着自己最愛的人在和別人約會, 我也會痛~ 我只是個普普通通的人, 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很輕浮的人. 但我對朋友, 對兄弟, 對你 ,我真的用了心. 這一年來, 不管多累, 多想休息, 我都跟自己說 "就要到盡頭了, 堅持下."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兩個人相愛, 就應該包容對方的所有一切, 所以你在我眼中, 我從不知道你有什麼缺點. 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不能假裝不愛, 相反不愛一個人也不可能假裝去愛. 我們就連擁抱都是那麼的假, 從你的眼神中我讀懂了好多好多., 一個人是不是做錯了一次, 就註定一輩子是錯誤的. 我真的改了...... 結局出來了, 我拍着自己的胸口對自己說, 我用心了, 我動情了. 雖然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為了你我寧願放棄自己所有的一切. 但註定我們不能在一起. 不管以後走到那裡, 你還是我的第三根肋骨, 希望你過得比我幸福. 不管走到哪裡只要知道你幸福快樂, 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也許有一天, 我會隨便找個人來結束自己的單身生活, 這一天也許很快就來了; 也許還要很久很久...... 給彼此最深深的祝福, 因為我們曾經深愛過.

  關掉電腦, 關掉手機, 關上房門. 好想把自己關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世界, 但還是關不了對你的思念. 無數個夜裡從夢中驚醒, 醒來才發現自己眼角掛滿了淚滴. 夢境一次次在自己眼前浮現 “拼了命的想抓住你的手,等到的答案是有緣無份” 醒來再也無法人睡. 一個人倦縮在角落不停的吸煙 , 我曾以為用酒精來使自己能夠睡得更好一些, 用安眠藥使自己不再遊離在半夢半醒之間.可一切都無濟於事.

  願我最愛的人永遠幸福,希望今後的日子找一個能為你付出的人.哪怕他只用一小部分的付出都可以遠遠大於我皆盡能力的付出.但願他有一顆像我一樣愛你的心!可以把你放在他心中大於一切的位置.放手你離開不是因為不愛 而是因為我太愛

  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別了我的最愛, 也謝謝這些年來給我最大支持的兄弟, 朋友們. 在我最墮落最失意的時候你們還能陪在我身邊, 讓我感覺到我並不是失去了全世界.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