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2012年的二月

2012年的二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這個二月,春寒陡峭,冬日般冷風颯颯拂面,雪花飛舞,小雨,淅淅瀝瀝好多天,經常弄的人很煩躁,不過還好,我的心態一直很好!天沒降大任於我,也會苦我心智,勞我筋骨,餓我體膚!

  這個二月,有欣喜,有痛苦,也有勞累, 欣喜是一直伴隨的,痛苦是可以過去的,勞累更加是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生活中的許多苦難,我們要學會承受,學會擔當,學會在淚水中直立自己的靈魂。生活從來都是波瀾起伏的,命運從來都是峰迴路轉的,因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們的生命才會精彩。有時候,哭泣,不是屈服;後退,不是認輸;放手,不是放棄;沉默,不是無話可說。摔倒了又怎樣,至少我們還年輕。差一點就失去了,但是只要自己不放棄,屬於自己的還是自己的。遇到了就不要輕易的放棄!

  對待愛人和朋友我只想像孩子一樣的真誠!對待家庭和親人我想像夕陽一樣的溫暖,對待生活和工作我想像天空一樣的寧靜!

  這就是簡簡單單的二月,讀懂你,忘卻憂傷。只有渴望,渴望永恆的春天。伸出手去,展開雙臂,想接住春天的風,春天的雨,盡情感受春天,有你的春天。於是放下其它的思想,生怕一下錯過了花期,徒留下感慨和遺憾。



2012年的二月 標籤:童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