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回憶

回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青春是每個人都很嚮往的,多少人生活在這個時間裡 ~這是每個人必經的時間,這個時間總是美好的象徵/而我的青春就像是無法能承受的痛苦,揮之不去的回憶~那麼傷感,總是那麼無法改變.就算自己再怎麼努力!

  從小性格內向的我,出生在大山裡!我很愛呼吸着這裡的空氣!總是那麼清香,那麼魂牽夢饒,讓我沉醉!我不知道我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不想變成這樣,我有時候都不認識現在的自己,那張面孔很陌生,我很羨慕那些幸福的戀人,有時甚至是嫉妒!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愛而傷.把最痛的那份給自己.眼淚總是不經意間留下,那是忍不住的,只有在傷心的時候我才會掉淚,因為這份回憶把我所有的快樂淹沒掉了,我知道我現在也不愛她了,但是我始終無法能把她忘記.從前的那些總是在我腦海浮現,我用力拍打自己的頭,我知道沒用.但是我還是很用力!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色彩,一年一年!彷彿時間在嘲笑我的無知,嘲笑我的沒用.以許我就是個沒人愛的人,感覺對我太不公平.那是我的命運,一切都是註定好的,無法更改!每一次的背後笑容背後帶着哀愁,每一次哭泣以後帶着傷感!每首歌曲都有不同的旋律,每首傷感的歌里總是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就算親吻着別的女孩心裡也是刀割般難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 難道這就是愛情最終的結局嗎 你在他鄉是否溫柔依舊```以許愛就是互相原諒! 如果可以我願自己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

  父母日漸老去的面容, 仿如幅美好的畫卷. 描繪着我成長的歷程. 斑白的鬢髮 ,宛如一首動聽的歌曲.訴說著對我的孜孜教誨就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你們,只有你們關心我.雖然你們不了解我,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能做你們兒子我真的很高興.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每當離開家的時候我心真的好痛`真的好像陪着你們哦,但這一次我會努力的`再以不去想那些傷心事了.我知道這些年傷你們很深,但我一點都不想這樣,真的不想這樣,我知道我做什麼你們都會原諒我的```人生也許就是這樣的吧!每當我寫日誌總是懷着承重的心情,就讓世俗的風把眼淚吹乾,讓我始終無發掙拖```````一句對不起!到底隱藏多少被原諒!又解釋着多少的眼淚和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