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曾經的回憶只能是回憶

曾經的回憶只能是回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狼狼

  每一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可是不是所有的回憶都是美好的,我們不應該活在記憶中,那樣,我們永遠也不會長大。因為當你在想起曾經的回憶時,你所回憶中的人或者事它們不一定會想起你,你仔細想一下是不是這麼一回事……

  冬日的到來,瑟瑟的寒風無情的拍打的在男孩脆弱的軀體上。曾經的歡聲笑語,已經隨時光的遠逝而被風沙無情的給埋葬了,曾經的美好回憶,已經隨時鐘的擺動而被時間的流逝而顯得沒有了曾經的生機。回憶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值得放在心底深處的,可是我們還就是做不到,不去想它,更做不到將它給拋棄掉——

  在一所很普通的中專學校,那所學校是外人公認的垃圾學校,可是由於男孩初中學習成績不是很好,只有上中專是他唯一的選擇。他去了,在那裡他改變的了許多,以至於他曾經的同學都不太敢相信這就是曾經的那個害羞的男孩。

  男孩通過自己的努力,在中專混的還算不錯,後來,有一個女孩她是從服裝組轉過來的,男孩看到女孩的第一眼就已經喜歡上她了。他心裡很糾結,他不知該怎樣才能接近女孩,可是後來他還是向女孩表示了愛意,女孩同意了,他們在一起上下課,在一起吃飯。周圍的同學都很看好他們。但是被人看好的戀人們結局往往是悲慘的。可是,有時老天都會嫉妒……

  ……

  ……

  他們還是和往常一樣,就在快過元旦的時候,他們老師組織他們看電影,男孩知道人很多,他怕女孩找不到好位置,就在女孩的身後跟着,一直到了看電影的地方,男孩才離開。其實男孩是非常搗蛋的,可是在女孩面前他卻十分的老實,因為他不想讓女孩生氣,他對什麼事都一副滿不在乎的模樣,可是對於女孩他卻給了她無微不至的關愛。他要的只是想讓他深愛的女孩開心幸福,他也就滿足了。男孩有抽煙的壞習慣,那晚看電影也不例外,他和他的幾個哥們出去,在外抽了一根煙,然後買了點東西,就回去看電影去了,女孩此時已經坐在座位上睡著了。

  男孩悄悄的來到她的身後本想嚇她一下,可看到女孩已經睡著了就沒打擾她,而是躡手躡腳的坐在她的旁邊。女孩好像知道男孩來了一樣竟然醒了,男孩將自己買的零食給女孩吃,他們十分開心。…………後來,男孩說要喂女孩東西,女孩答應了。男孩吻了女孩,其實這個吻對於男孩來說意義太大了,他雖然對於許多事都裝作不在乎,可是對於感情他是十分認真的,他鄭重的對女孩說:“不管怎樣,我們都不要放棄對方,好嗎?”女孩害羞的點了點頭,其實女孩也不想離開男孩,從此他們更相愛了,因為那吻對男孩來說意義太重要了,那是他的初吻。可是他把自己的初吻給了他深愛和深愛着他的女孩,他不後悔。男孩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難免會遇到棘手的問題……

  女孩對男孩說,她不上了,男孩很是傷心,他不知道失去女孩,他該如何走下面的路,他發瘋似的找她的聯繫方式,第一次打通女孩的電話,男孩哭了,哭的很痛……後來女孩要男孩放棄他們倆的感情,男孩又哭了,哭的比第一次還要痛。因為他發現世間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在玩弄他,包括他深愛的她……

  後來,男孩學會了冷漠,學會了嘲笑自己,貶低自己,以此來撫慰自己受傷的心,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能挽回自己的感情。那一段時間他茫然了,他有種厭世的感覺,可是在好友的幫助下,他最終從悲傷中走了出來,重新回歸到了正常的生活軌道中。唯一的改變就是他已不在是曾經那個傻傻為愛付出一切的男孩了。

  至今為止,男孩還是會時不時的想起女孩,因為只有他自己知道女孩在他心中的分量,那是任何人也不會明白的。男孩有時莫名的就會陷入傷感的漩渦,因為他又在想曾經的事,雖然他經常給自己的朋友講道理,開導他們,可是他自己心中的傷與痛卻……

  男孩最終還是敗給了自己,因為他自己沒有做到忘記這段沒有結局的感情。其實,在現在仍然有許多的男孩還是很傻很單純,他們不會去玩弄女孩(感情)亦不會隨意拋棄一個女孩,因為在這些男孩心中有那麼一種責任,那份責任是他們無論做什麼事的原則、底線,就是這種責任讓他們不敢也沒有理由去胡作非為!

  女孩們請珍惜那個曾經傻傻愛着你的男孩,因為不管怎樣你曾經擁有過一個很傻很愛你的男孩,擁有過一段你一直揮之不去想忘卻忘不掉的感情,那是女孩的們的福氣!無論怎樣都不要拿一副無所謂的態度來對待感情,因為那樣的話你沒有資格與別人談情與別人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