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最美的季節

最美的季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秋風吹拂,秋葉飛舞,散漫大地。——題記

  我是一抹浮萍落葉,飄落在屬於我的世界里。清風襲來,葉落飄零。帶來了秋的陣陣寒意。

  窗外秋風嗖嗖,落葉滿地。好似一個個飛舞的蝴蝶,都飄落着,滑翔着,陶醉着,浪漫着,沉醉在屬於你我的世界里。

  花自飄零水自流,憶初相識到今朝。一處相思,兩處閑愁。

  灰灰濛濛的天空,好似一大片帷布,遮下來壓抑着,閑悶着,沉慌着,無奈着,固步自封在這悲秋的季節里。

  秋風瑟瑟,洪波湧起。

  好想去看錢塘江的洪波滾滾,翻滾着,奔騰着,自由着,憧憬着我心中的那份嚮往世界。多想做個自由的,豪邁的葉子去追求屬於我的天地。

  時光的穿梭機馬不停蹄的旋轉着,飛奔着,快速記錄著一片葉子的一生的故事。彷彿是在訴說著一葉知秋,落葉歸根。

  我是一片葉子,

  一個有生命的植物,走過了春的滋潤,經歷了夏的考驗,綻放了秋的輝煌,等待着冬日的洗禮。可是當秋風陣陣襲來,葉的飄落是因為我對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我選擇後者。

  我是一片葉子,

  從發芽到成長到凋落。一直是大樹的呵護與照顧。但是,總會有終結,總會有結局。

  我是一片葉子,

  葉子慢慢的隨風飄落回歸大地。因為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大樹的沒有挽留,使葉子心灰意冷,

  追隨着秋風去尋找另一片屬於我的天地。

  終於終於,飄落到了錢塘江,看到了洪波滾滾的江水。實現了一生的夙願。呼呼~~~

  風又起了,葉子隨風飄起。風停了,葉子找了歸宿,化作春泥更護花。

  我是一片葉子,

  風,掃落了黃葉,浮起了塵揚,勾起了那些有關歲月的青春華麗的篇章。葉子飛舞,遊盪在鉛華的灰色的天空。灰濛濛的天際,壓抑的感覺。絲絲露露,幽幽怨怨。

  此刻,愁在這一刻舒展,在這一時舒緩,葉子,自由的使者。自由高歌着,飄蕩在暢快的幸福的國度。

  吾是葉,葉即吾。

  萬家燈火,沾一指相思。滿心的愁緒,輕敲在這電腦的鍵盤上。

  這是葉子最美的季節,秋季!

  因為在這個季節,葉子找到了屬於它的世界。

  因為在這個季節,葉子用它最美的年華綻放的青春陪伴了自己深愛的大樹!

  因為在這個季節,是葉子心中美麗的回憶,即使有傷害也是遺失的美好!

  多麼美麗的季節,多麼多情的葉子,雨霖鈴,瀟瀟雨歇。

  多麼美好的歲月,多麼真摯的追求,葉飄零,漫漫飛舞。

  憑欄處,獨守望,斷天涯。

  紅顏醉,伊人笑,歸人何時還?

  秋風雨霽,紅葉飄飄,俯首大地。

  嘻嘻款款,朦朦朧朧,守候在這最美的季節——秋季!

  香雪(跳舞的太陽)

  親筆

  2011。10。21初入夜,安謐。

  親愛的大家,晚安。



最美的季節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