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情系海緣,芳菲隨影

情系海緣,芳菲隨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那情如風,風過,你伸手想去抓的時候,確抓不住,天空也無痕迹,樹葉也沙沙做響,緣份就象一陣風一樣,它想怎麼樣吹過,它想發出怎樣的聲音,我們無從知曉,也無從把握,緣起緣落,緣深緣淺,不是誰能掌控的,我們能做到的也許只能是懂得珍惜所擁有的_____題記

  多少心酸多少痛,海水咸如情人淚。身影飄飄不知處,墜入不知煩腦事。歲月匆匆,在我們不斷為短短几十年忙碌奔波的同時,能有緣相遇的人,能相互信任堅守那份心酸的情愫和情緣,大概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是上天的捉弄也好,命運無奈的安排也罷,我們該是如何的人生,該遇到什麼樣的事什麼樣的人恐怕我們都無法預料,也無法避免任何一個細節!

  面對大海,能喚醒每個人的心聲,也能讓人傾訴內心世界,更會融入一個人的情感。如果能把一個人的心愿化作大海里那一朵浪花,那麼我願意去做浪花,即使在短暫我也願意。

  面對大海,把感情盡情的釋放。這一刻,面對浩瀚的大海就讓我盡情的吶喊,把所有的一切都置於腦後,彷彿所有的一切都在凝固。伴隨着你的情懷,海似乎與我融為一體。迎接一個心靈使者的到來。也許有大海的陪伴我不在孤獨,海的聲音與我在一起,共同奏響愛的樂章。我多麼希望自己是浪花的化身,能映在海中隨波漂流,漂到那個沒有悔恨,沒有被迫,沒有願言,沒有遺憾,沒有錯失的世界。

  讓海風盡情的拂過,飄逸自然的長發,絲絲屢屢,都是代表我對你的愛。此刻,滴淚也能隨風化雨,輕聲喚起一切夢中的蝶花。這是一個不眠的夜晚,面對大海,許下一個誠摯的心愿,願它和海一樣,流入愛的港灣,源源不斷。畫個心形圖案,將你的名字寫在裡面,還有屬於我和你的語言都留在沙灘上,在把許下的心愿《山無棱,天地和,才敢與軍決》分別寫在心的四周,就讓大海來見證我對你的思念。站在海邊望遠方天水一色,眺望凝思,釋放盡情陶醉,思念伴隨着浪花,疊疊層層,大海,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