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芳菲芳菲,夢無痕

芳菲芳菲,夢無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芳菲芳菲,夢無痕

  一場自然美景,展卷妍芳菲,擁千萬風情凝芳華,焚香佛祖唇邊的那一抹淺笑悠然。世間淡淡然恬靜,佛心不改,虔心修行在人間,擁夢待芳華,輕度塵煙,人間聚散,轉眼如雲煙,淺淺行,繁華舞翩翩,芳菲芳菲,夢無痕。

  -----------題記

  曉風明月間,煙雨後,整個世界盈滿清新的空氣,綠韻點綴着世界,生機勃勃,清新的季節,在文字中徜徉,靜默幽思,獨自芳華,輕敲出如流水纏綿的韻律,潺潺的音符,婉約着芬芳水韻悠長,唯美青春的時光。煙雨中婷漫,依稀往事浮現,漫步心靈的港灣,輕拾美好,溫馨縈繞迴旋,煙雨朦朧溢情思,擁夢漫芳華,芳菲,芳菲,邂逅一襲花香,凝卷墨痕輕盪!

  煙雨輕拂,翠色連波,花香飄來,芬芳盈然。漫步花海,馨香馥郁,情融花間,溫馨滿溢。煙雨濛濛,花兒輕拂浪漫的曼紗,嬌俏染清露,凝脂玉芳菲,美麗的花如多情而溫柔的戀人。且在今朝擁花兒,攜蝶雨爛漫,超然洒脫飄逸。

  煙雨微風漫蝶飛,清荷嬌媚若佛台寶座,雨染蓮心如甘露,浮萍綠韻襯粉蕊。田田蓮葉水裁剪,婷婷花朵俏嫣然。陽光輕浴倍嬌艷,碧波蕩漾逸幽芳。花蕊在露中呢喃,脈脈相牽,清風微拂。漫香舒散,婷婷舞紅塵,脈脈香飄遠,美麗景緻,就像佳人悠然旋轉的花褶傘,旋轉飛揚,歌舞婷漫,靜待着,幾許唐詩宋韻,憔悴無數詩人墨客的靈韻,在雲煙中迴旋輕盪,詩意連綿,微風中暢想,豪邁!

  盛夏是蓮兒盛開的時節,心邂逅在“藕田成片傍晚湖畔,月垂幽簾隱映,幾葉輕帆蕩漾湖間。題賦詩篇漫揮灑,且借文字載素卷。感慨流年花事牽,芳菲輕溢逸塵間。思緒輕浮飄遠,倦西子湖畔佳謠,推開心窗明媚綻芳。

  佳人湖畔佇立,凝脂芙蓉婷婷間,嫣然一笑嬌羞意。憂奏琵琶弦欲斷,香扇半遮挑花妍。醉夢舞千年,等待依千年,塵世浮華簫音散,今宵夢魂仍逸散,嬌妍如雪,如初見美目顧盼,婀娜世間流連舞,塵世輪迴載詩篇。踏月色續塵緣,攜無限感慨,橋邊靜候佳期。

  轉眼千年,橋邊佳人佇立,煙雨中綻開花一朵;含香飄逸,一夢千尋悠長。往昔深意,茫茫雲水間,清風細雨凝翠湖,淺笑嫣然!試問 蓮子獨婷婷,誰陪心相守!一夢訴千年,醉在水雲間!

  朦朧間荷婷婷而立,羞染笑靨,輕捻一束心香。時光淡淡遠,時光的痕迹,烙印真善美漣。荷依雲水禪意,素潔擁冰魂,蓮心染露輕綻;芳心溢蓮,冰清玉潔。銘記清馨,擁真誠待親情,友情和愛情,盪一脈清香傲骨,無怨無悔紅塵間,芳菲滿溢,夢無痕!

  曼妙的女子,吐氣幽蘭,遙觀,是誰?白衣如雪,清雅怡然,一路漫婷芳,一夢千年、千年一夢續前緣,萬世流芳,千年佳話,夢續塵緣。搖曳韻水間,一片芳菲。

  心情婉約,如文字芳菲如花朵含香,思緒輕拂,別有一番景緻。心海蕩漾朵朵浪花打開雨的幽簾,傾聽大地的心音;悠揚的簫笛,唯美着曼妙的靈魂相牽,繁花盛開間,花兒芬芳嬌艷,一片芳菲芳菲,夢無痕,心海間流連......

  文/凌波仙子作於2013年7月1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