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是你,芳香了四月

是你,芳香了四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是你,芳香了四月

  文:洛馨

  沁香的泥土味兒,醉人的花香,瀰漫在讓人窒息的四月。二十餘載前,含苞的你,輕輕地走進了四月,綻放了無數日日夜夜,芳香了四

  月。

  輕撫四月的琴,撥弄你續寫四月的弦,是四月裝飾了你醉人的夢,你填充了她惹人回憶的精彩。

  呱呱墜地時,天使的你帶着喜氣墜落在瀰漫花香的四月。在四月深邃的眼眸中,你帶着希望,帶着開始走進了她,如今的你,更使她燦爛,不同尋常。

  今日四月,倚窗凝望,婀娜多姿的你,漫步斷橋,聆聽鵝卵石那頭馬蹄聲發出的噠噠聲由遠而近的走向你,走向這個牽挂依舊的你。你,手指的蘭蔻,眉心的硃砂,一世的容顏,鑄造彼此一世的傾城。

  也許,是鵲橋相會,盼望着,盼望着,鵲兒那頭是一世的等待,是磐石、蒲葦的約會,醉人心扉。

  看,四月的史冊中你譜寫的,是你用各色畫筆填充她,使她精彩。杜鵑、桃花、梨花……在你一世傾城的感動中獨綻枝頭,渲染了四月,芳香了自己,芳香了四月。

  此文獻給英明和蕾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