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為你,我情願,自甘墮落,永世不悔

為你,我情願,自甘墮落,永世不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自從我們分手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繫過,我不再打電話給她,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很是想念她,真的想找一個人來陪。想着過去的幸福,覺的心很痛很痛,或許因為才離開吧至今我還相信她是愛我的,而且是很愛很愛我的。而我也許需要長大,需要成熟,也許自己真正的成熟了才有理由去愛一個人吧。

  其實,自己做過的事,現在想起來是很幼稚的,自己都覺的不可思意,何況是她呢。我根本或許就不是男人,男人哪有讓自己心愛的人傷心失望呢?想起來,猶如藍魔的故事。而她,亦猶如藍魔。

  也許愛能讓人失去理智,俠客苦與自己的思念。痛苦的抉擇中他選擇了逃跑!這一世俠客做了愛情的逃兵。他放棄了所有一個人踏上了殘酷的戰場!也許他以為血能麻痹自己,血能讓自己忘掉過去!可事情總是事得其反,遠離的孤獨讓他更加思念藍魔!就像人們長說的距離產生美!春秋過後能幾何,人一生能愛幾次。能等幾回!

  也許這正是她自己思想的表白吧,而我,分手之後,只會消極的面對一切,我麻木的生活的,猶如行屍走肉一般。碌碌而無所為,抱怨世道的不公和艱難,真的,我知道自己是在墮落,可是有時候自己還很喜歡這種方式,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這個惰弱的人哪有資格和她在一起呢,離開我她是對的,真的。

  俠客的傷好了,可是他的心死了!藍魔救活了他卻帶走了他的心!藍魔死前流的淚水慢慢的凝結,形成了一塊美麗的藍色寶石!這是藍魔送給俠客最後的禮物,也是藍魔無窮愛之深的見證!面對着藍魔的屍體!手裡那着藍魔之淚,俠客哭了:“下輩子如果我們還再一起,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只不過是一句話而已,藍魔和俠客已經隨他走如下個輪迴里。

  第二世,俠客和藍魔對現他們的誓言!他們走在了一起!這一世他們的愛成了千年不變佳話!這一世藍魔是仙,俠客是人!他們一是董勇,一個是七仙女中的一位!不用講大家也知道他們的故事。雖然有些悲氣,可是畢竟他們走到了一起,愛過了,擁有了。即使傷心也沒有什麼!愛是永恆的,既然選擇了你愛的人。就要忠誠就要付出。不要去計較什麼。

  多麼的好呀,我看到這心為之一動,真愛是不需要言語去解釋的,愛過了,擁有了,即使傷心也沒什麼!說的是多麼的好呀。而自己卻牢騷不斷,總覺的自己不公平,總覺的自己付出的太多,總覺的她心太恨,難道這不是自己的過錯嗎?

  我真的好恨自己,恨自己的無知和可笑,恨自己怎麼就不會去珍惜,人們常說每一個女孩以前都是一個天使,沒有眼淚,然而在她們遇到自己喜愛的人時,她們就折斷了翅膀變成凡人,從此有了眼淚,所以每一個男人都不應該讓自己愛的人流淚,而我自己又做了些什麼呀。現在想一下幸虧那些文章沒有發表,那些怨恨和牢騷的話有誰願意去聽呢?

  前世的約定今世的緣,愛就愛的值得,錯也要錯的值得!藍魔也許是錯的,可是這證明她是在愛的!不要對自己所愛的人說對不起!錯了以後就要為自己的錯付出代價!為自己的錯作出彌補!只回逃避永遠的得不到真正的愛情!背負着三世的情緣的命運,他們走入了最後的一世。在夢成真的那一刻你能感覺的到幸福嗎?等了好久,愛的三世。痛過了,傷過了,蒼天不回永遠和真心的人作對!勇敢些我們可以愛的更好!愛的更美!愛的更真!

  愛就要勇敢些,愛是沒有對錯的,對你真愛的人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只想對她說我不會放棄,等我!

  故事就到這裡了!以後的日子裡!藍魔接替了狐妖至尊的位置!因為她是狐界中第一個懂得愛人,和被愛的狐狸!而,她的淚水凝聚成的那棵—藍魔之淚—

  愛是不計較界限的,愛是需要付出的。愛更需要的是珍惜和小心的呵護!只有一方的付出愛用遠的不回有結果!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我已開始昏迷不醒。好吧,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你的誓言可別忘記。不過一句誓言我已隨它走如下一個輪迴!

  愛只有付出那麼多!

  我的心隱隱的痛楚,故事裡的人多麼像自己一樣,我悄悄的對她,如果有來世,你還會等我嗎?我愛你,我和會等你的,真的。

  為你,我情願,自甘墮落,永世不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