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做顆晶瑩的露珠

做顆晶瑩的露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已經有好多天都沒有出去了,偷偷地望了一下窗外,有風的往來,天空是灰濛濛的,渴望奔向陽光的我,可它今天也許和我們一樣去過小年了,剩下的是沒有多少人喜歡的灰天。不過還是阻擋不了我的熱情,穿上灰色的外衣,登上紅色的馬靴,帶上可愛的柔柔帽子,圍上粉色的圍巾,粉色,如同我此時的心情一樣格外開朗,迎着舒爽的微風,逍遙的漫步在我的世界里,空氣中會夾雜着淡淡的暖春氣息,會有一種芳香的錯覺。

  每邁一步,都是快樂的鼓點,自己彷彿是一隻蜻蜓,飛在了靜靜的湖面上,自由,暢快的去呼吸每一份甜美的空氣,擁有一份希望原來是這麼的充實,漫步在街道,雖然有一些狹小,有一些些擁擠,但是,不知為什麼,就連陌生的路人,都會覺得可愛,似乎這不是什麼菜市場,而是遊覽勝地,看着形形色色的商販在叫賣自己的商品,對生活的努力,雖是過年,但也會出來做生意,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幸福,不會過多的為生活的開支而犯愁。

  未來的路也許還是會很崎嶇,但是我知道,一切還是離不開努力,看到自己有一點點小進步,也讓我看到了未來還是會有曙光的出現,春風它最能明白我此時的心情,因為它陪我走過了27個年頭了,是從小看着我長大的,我的無知,我的傲慢,我的快樂,和傷感,你是見到的,但你唯一沒有看到的是,我是真的長大了,是內心的成熟,因為,我知道了付出。

  這個春天,百花盛開,枝葉發芽,我的希望也會在這個季節里輕輕地種下,讓它和春季有個約會,我感覺到了,我的心情似乎不會再像過去那樣的沉重,它也會長出綠色的蔓藤伸出觸角,去呼吸那份暢快。

  會很期待,五顏六色的色彩,百花爭艷,讓我聞到淡淡的花香,希望它能帶給我一些創作上的靈感,我要摘下一片嫩綠的葉子,做我的心靈書籤,讓我不曾忘記我的精彩故事,我也能像春天那樣,可以編織一個,讓每個人都讚美的詩句嗎,我真的可以成為窈窕淑女,才華橫溢的女子嗎,我真的可以像花朵一樣迷人嗎。

  我想一定會的,因為美好的畫面會帶給我快樂的心情,你可以牽着我的手嗎,春風,我們一起擁抱美妙的大自然,讓它那勃勃生機,點燃我那希望的火苗,讓它燃燒的更加旺盛,那是希望之光,它同時也可以照亮其他人的心靈深處,帶來光明。

  我不會在感到我的路途在會有孤單這個可惡的小傢伙,因為有你,我的內心會感到無比的充實,從未有過的感覺,是你帶給了我,他們都不懂,我的內心是多麼的冰冷,他們以為我是一個燦爛的女子,擁抱着幸福,可他們不會知道,我的糾結,我的絲絲灰暗擺脫不了的纏繞。是你,我心靈深處的一盞明燈,帶給了我明亮的未來,也同樣帶給了我絲絲暖意。

  我會讓你在精神的路上與我作伴,去尋找那份最純真的自我,不需要什麼偽裝,做回自己,把一切的煩惱統統的甩掉。

  謝謝你風兒,帶給我的美好,你可以永遠的做我的知己嗎。

  女子希望做顆晶瑩的露珠,乾淨,清純,有陽光的出現,它就會散發出無限光芒,色彩斑斕。

  女子靜靜期待蛻變化蝶,去自由飛翔。

  春光無限,溫暖無限,感動有限,時光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