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三步離合,百年恩緣錄

三步離合,百年恩緣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相逢要具備多少緣份,相守要具備什麼條件,相愛具備什麼頻率,相知具備什麼話語,相望具備什麼事迹,相約具備什麼時間——————————-題記

  一滴相逢淚,半世相隨音,不要在乎什麼樣的痕迹,不要去問太多的溫柔,只因自己那顆溫暖的心在守護着自己,讓自己眷戀,讓自己散發著陽光式的溫暖,愛在春秋縱橫線,等在相約歲月幕。

  一滴緣,十滴份水,走在自己的路上,看着那些眼前的美麗,散發著奪質的光彩,遊覽着天下的景象,仰望着歲月的問路。

  守着那份多彩的光陰,看着自己的心情,盼着醉魂的樓影,想着夢中的愛意,漂泊思念的心語,走在自己的路上,讓自己的心無悔,意無怨,就算是踏上憂愁的路,也把自己的心知點出,因為自己的豁達會讓自己了解的更多。

  愛在白晝相逢景,跨越心中的步伐,疊加時光的累積,讓自己充滿熱血,充滿希望,走上幸運的路,識別人中的多姿,看穿人景百態,演出一段屬於自己的畫面,讓自己得到心情的陪伴,讓自己奪得燦爛的收穫。

  守着一段美麗的音資,慰問自己的內心,感嘆那段曾經的浮影,不要在乎別人的說解,因為自己走的路不會屬於別人,自己看的景不會再別人的心中出現,這都是在自己的回憶錄中疊加自己的頁數,讓自己有點屬於自己的心聲。

  一段話,一片相思雨,讓自己感應眼前的美麗,明白事迹的燦爛,燃燒心中的火花,自己的路途,自己的步伐,心中的疊加,讓自己的心醉,讓自己的思憶也能開始去漂泊於天地之中,這是時間的徘徊,也是自己的行動。

  走在相識的路上,望着那段話語的思憶,自己開始追憶,自己開始奮鬥,爭鋒着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跨步走在漫長的歲月中,自己開始分析和應對,在這個場面上,寫下了屬於自己的話語和事迹,讓自己的未來開始收穫,讓未來的人們開始講述。

  事迹源於心跡,心跡描述話語,用自己的心聲寫出事迹,用自己的事迹打出話語,讓自己漂泊在天之涯,讓自己的事迹走在海之角,就算是對世界的交代,就算是對社會的功德,讓後人傳述自己的命運去吧。

  約在陽光燦爛下,望在萬景滄桑中,自己的心看着自己的淚水,自己的話語描述着自己的思憶,寫出了自己的成長,帶動了蒼穹一幕,畫出了乾坤之樓,擺動了萬影之態,感動了滄桑一步。

  一秒時間,三步離合,百年恩緣錄,相思疊心交,相遇走逢景,倍加疊思雨,走完自己的路,回想着別人的提示,踏在光輝的路遙上,自己看着別人,別人看着自己,自己的心聲開始蔓延,自己的思念開始累積。

  生命中的一生,命運中的一運,心中的一語,話語疊加的一件事,一生走在命運的緣分上,而命運的話語跨越了事迹的遙遠,卻不能定奪未來的方向,讓自己走在迷茫之中,寫出了難解難分的一頁,這一頁讓自己時常回憶,也讓自己時常訴談。

  是你的出現讓我有了開始,是你的話語讓我得到知識,是你的安慰讓我點燃希望,是你的心聲讓我開始起步,是你的行動讓我開始追尋,是你的步伐讓我開始有了夢想,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的祝福,讓我一世追憶。

  原創



三步離合,百年恩緣錄 標籤:百年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