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終不過月落一場,哀傷

終不過月落一場,哀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蕭寒一場空空歸來,為何時,淚已盡,情已斷,終不過繁星點點,哀傷淡淡。

  ——-題記

  月落滿熙,樹影婆娑,我在這之間徘徊回首,卻喚不回你的一次回眸。

  笑問情為何物,世間,又有誰會道明?看不穿你背影是多麼的堅決,縱使淚眼滂沱,奈何?

  白天不懂夜得寂寞,夜不明白天的彷徨······不明思議的哀傷,縱橫千古淚眼模糊,你一句,來生再見,是誰辜負了誰的溫柔。

  你的夕陽,我的容顏,不知到底是誰的三分之一年躲在百世輪迴的街頭微笑參透覆水那場流年,輾轉我們守着寂寞,傷得面目全非。卻含笑而別·······

  年華世道,明媚憂傷,生生世世,眼眸淪陷在你的身影,我不知徘徊多久,終究喚不回一次回眸的微笑。

  痛兩種,一種是,徹骨寒心的痛苦,一種是傷感傷肺的痛快。我許你一世情緣,你許我半世流離,不知是誰殆盡了誰的哀傷。

  我為你打破了命運的輪盤,你為我刺傷自己的心,但我們卻不是上天註定,我只得望着深灰色月光下枯瘦的身影,我的寂寞,你的哀傷······

  配合著窗外老舊的梧桐葉落,我滿心我發言說的惆悵,要過多久,才明白那是共鳴與寂寞······才明白,心不是用來跳的,而是用來疼的,淚水沾濕了臉龐卻找不到一個能夠依偎的肩膀。

  回望眼,你的笑刺痛了我的心,繁華不過朝朝暮暮,只是闌珊一時,凋零之期,此生早已消遣不剩

  俱往昔,多少情人淚,令人沉醉,多少諾言,讓人生恨,縱是馳騁戰場,征戰殤都,終敗在你的溫柔之下。

  自古英雄都是夢境憂傷,我又怎能逃脫。

  自古流年,分道揚鑣,明白風雨凄涼,至今能有幾人能過滿眸悲傷,絕望無疆

  再美的愛情不過細雨綿綿,我的劫註定與你相連,擦肩而過,我喚不回你前世的記憶和今世的目光。

  花開一千年,葉落一千年,有花無葉,有葉無花,花葉兩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