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與回憶握手言和

與回憶握手言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芳郊綠野,院落村莊,我停止腳步,伸開雙臂,那麼近的距離,我卻擁抱不到你!他們說,我的命運就是靜望你的背影,我緘默以待,溫柔的笑容猶如午後的陽光,破碎卻又充滿想像,不可否認,那堆在現實里的敗筆只是你曾經逗留的一片天地!

  一直有一種情愫湧上心頭,提起筆,又放下,只怕那橫亘在眼眸里的清澈把我的心思看通!你說,其實更多的時候你只是在發獃,可誰又能告訴我你獃獃的眼神竟能讓人如此迷戀!就像那受珞刑之苦卻依然孤傲凜然的牡丹花!

  一重山,兩重山,山遠天高煙水寒!菊花開,菊花殘,雁飛梅落人不還!憑欄遠望,佇立輕嘆,韶華易逝,而我要怎麼去償還那踏着漫漫血路走向終老的旅途?被愛是奢侈的幸福,卻無法相相濡以沫,相愛是一種拯救,卻可以相忘於江湖?這世界還真是荒唐的可笑!

  風凍結了雲,是一種自然,而我凍結了你,卻成了一種心傷,樹枝折斷,刺穿了我的迷茫,原來我不僅風化了你,也風化了自己!

  今日我與你在這斷腸崖上決別,與我們的回憶握手言和!待到明日雲散花開,四海之內,必有紅顏相伴!



與回憶握手言和 標籤:引子與迴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