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某一年,某一天

某一年,某一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某一天,你撥我的電話號碼,語音告訴你我已經停機。答應我不可以難過,不可以失落;不可以想我,更加不要記得有這樣一個我。

  某一天,你的手機不再頻繁的響起,那是我已經決定離開,這次是真的決定離開可能永遠都不會再見,請不要等待,不要期盼,更加不要想找到我,只有看到這樣的一個你,我才可以放心的離開..

  某一天,你的耳邊不再有人說煩人,不再有人固執的說自己永遠是正確的,不再有人粗魯的對你發脾氣,然後在小心翼翼的對你說:“對不起!我錯了你不要生氣了好嗎?這樣的一個我消失了,你會難過嗎?

  某一天,你的短信收件箱里不再有我給你的任何信息,不再有人半夜說我想你,不再有人惡狠狠的說再不和我說話你就死定了,不再有人胡言亂語,不再有人長噓短嘆,不再有人時而對你言聽計從,又突然大呼小喝的對你亂髮脾氣。你失去了這樣的一個我,會失落嗎 真的到了那樣的一天,我還是希望你有一點點的難過,一點點的失落,一點點的想我,只要有一點點關於我的記憶就好,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某一天,你打開電腦,我的頭像變成了永遠的灰色,不要說我不守承諾,是我感覺到累了,倦了,也真的受傷了。

  某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請記住我對你的好,我的固執,我的寬容,關懷。我的瘋話,傻話,記得我寄托在歌詞里的感情。

  某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記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覺得什麼是幸福,什麼是痛苦。而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任何一個關於你記憶的片斷,你習慣什麼,反感什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只是我習慣性的把那些都深深的記在了心裡!

  某一天,你的生命中不再有我,一定不可以記得我的存在,我的痕迹,因為我害怕你會失落,會難過,會想我,這一切不是因為你喜歡我,愛我,而是習慣了我每天的電話或者短信,每天的留言,每天會對你說的那句我想你了要照顧好自己,

  某一天你的前世和今生都不再有我,當這一天到來的時候,是我真的絕望,真的心碎,真的疲倦了。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時候,我都是裝,雖然我總是裝作無所謂,可是你說的那些我真的不在乎嗎?而你呢?會在乎我的一切嗎?可是我會很自責,會恨我自己,因為我做了一個不守承諾的人。我答應過你我會陪着你,可是,我自私了一次,其實都是我不好,我不該讓你生活中,生命里,有我的存在,我該做一個默默守候你的愛人,默默承擔一切,想你的人。可是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



某一年,某一天 標籤:一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