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亂彈八卦>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我悄悄的走進你的心裡,你會哭泣,因為那時你的腦海全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悄悄的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泣,因為在那個地方,我失去唯一的摯愛!

  我們都不知道,在喧鬧的城市中,我們只是擦肩而過,不曾停住腳步,只會遠遠的凝視對方的背影,心平氣和的告訴自己,那個人是我曾經深愛過的人,只有現在,卻沒有未來!

  為什麼我的心,現在是那麼的冷,因為,我曾經的溫暖,已經消散在人世間。原來,我愛你加上一年的光陰,到最後卻是分手的結局!記得有一篇文章說,分手后我們不能做朋友,也不能做敵人,因為,我們曾經都深愛着彼此的心。

  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我不會挽留你,我知道,你有自己的理由,有自己的想法,你會說你還愛着我,我一直都在原地等着你,從來沒有改變過。



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