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繁華落盡,君她也會哭泣

繁華落盡,君她也會哭泣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不是每次迷路都能找到歸路.不是每次後悔都能重新來過。去了,離了,又開始了。這叫什麼生活呢?不是我不想,而是我怕了,真的害怕了……這2天的日子似乎也還可以,也同樣有某人的電話,我知道某人的想法,更知道我自己的想法,也許這樣就很好,我想祝福你,似乎6.26那晚也說了一些,你會幸福嗎?就算不恨,多少也會有點不甘。

  離開過N次,合了N次,最終的最終我們誰也不知道,有人說地球是圓的,最終還是會相聚,有人說我們是一面鏡子,破了就很難恢圓了。不是想要得到就能得到,不是想要失去就要失去。現在的我也許很堅定了,我要過我自己的生活,為了別人而過,如果你是真的關心我,誰也不願去看這個收場。天在下雨,有人在開心,也有人在流淚,每個人都是不一樣,你我開心是應得的,不開心也是必然的。或許哪一天有人會去告訴我:阿君,其實你做的是對的,因為你現在過的比以前快樂多了,也許這個人你不知道我以前是多麼的快樂,謝謝你的默默注視,也許是我比前2天知足多了,也或許是自己在強求自己呢,世上的東西很難說准它是屬於一個什麼東西的,都在變,今天難過,明天也許就開心的。總之,我發誓我以後要活的有笑容,這樣我才對的起我們之間的“結束”,今天我們還是朋友,我覺得這樣其實真的很好哦!沒有人有我們偉大,夠了,這樣就夠了,讓我們幸福吧!我是個有夢想的人,我不希望貪圖無聊的生活,相信你雖然不那麼善於表達自己的以後,但是我了解你也是有想法的人,你要加油,為我加油,有事業的時候可以告訴我!我想我也在期待着。

  六月,已將過去,六月的雨,依舊稀稀地下着,落在我纖細的指尖上,滑落到那無法預知的低處……然而,我卻依舊不喜歡雨,不喜歡那六月的雨。儘管,它能帶來些許的涼爽,然而涼爽之後卻只會是越加的鬱熱——對,是鬱熱……雷雨不曾遠離我們一步,轉瞬即來,容不得我們些許的準備。我們的歸途,究竟在什麼地方?如果可以,我願做那周沖,沖向那雷電之下,輕輕地閉上眼睛……

  自從那段日子起,公司發生了好多不愉快的事情,今天又出現了這樣的情況,為何讓所有的人沉浸在這樣的環境中,到底存在着什麼問題?我自己很清楚,這不是我所想要的,跟我之前來的是2個樣子,我承認我抱着幻想:我今年在這堅持干好!可是我好累好累,我沒激情了,千方百計的給自己打氣,可還是妥協了,為了工作,為了向經理證明自己,我哭了好多回好多回,為何更多的還是淚水往自己的肚子里咽,有怨言只有跟自己的家人說,有苦衷也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在別人眼裡我是個女強人,我不希望解釋的太多。今天是6.30日,早上下那麼大的雨,我在家裡徘徊,我到底來還是不來,最終我還是來了,公司依舊是那麼的冷淡,消沉,一路上是大暴雨,風也很大,喝了許多雨水到肚子里去了,很苦,到了公司,身上擰了很多水在地上,手上的雞皮疙瘩也都起來了,真的很苦,哭了好久

  快要崩潰了,我快要僵硬了,誰要背不走,只有我自己可以帶走我自己……

  朋友,好冷哦,給我點溫暖吧!

  六月的雨,雨中人早已消逝,留下的只有雨中的自己,只有那亘古不變的落寞……

  明年的六月,許還是這稀稀的雨,還是這蕭條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