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夜半醒來,誰為我擦去臉上的淚痕?

夜半醒來,誰為我擦去臉上的淚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靜靜的夜,安靜的沒有一點聲息,夜半從惡夢中醒來,淚水灑滿枕巾,細數憂傷,不覺間又濃密了幾分?這個時候,大多的人都在夢中,又有幾人守着孤單,等待着黎明,剛才做的什麼夢,依稀還有些影子,傷感的旋律彷彿夢境般真實,襯托着我的憂傷,靜靜的夜裡,我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凄美而動聽。

  我不是已經死心了么?我不是已經準備放棄了么?為什麼我的心會痛?為什麼?百轉千回中,一顆塵世封的心慢慢蘇醒,以為找到了幸福,完美地詮釋了愛情,卻不知道,在日日的忍讓之中,愛情早已化為灰燼。為什麼我會哭?為什麼臉上有淚痕?寫下這段文字的時候,又是什麼迷住了我的眼睛,甚至不想控制自己的情緒,讓淚水肆意流淌,嗚咽出聲。

  朋友說,如果你離過一次婚,一輩子都別想得到幸福,也許真的,早已不知道何為幸福的我深深地理解這句話,不知道這條路還有多長,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也許等到那一天,生命就該結束了吧。真恨自己,為什麼輕易選擇,為什麼相信世上還有愛情,深深地迷醉之後是切膚的痛,我終於明白不是我不懂得愛,這世界變化快,昔日里信誓旦旦的諾言還在耳邊迴響,搖搖欲墜的已是我的愛情燈塔。

  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也不知道這個家還能維持多久?他愛不愛我,我早已經不在乎,每天像哄孩子一樣的生活,我過膩了,也許他也膩了吧!他一如既往的和兒子睡在隔壁,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有些輕鬆,我可以肆無忌憚地發泄,可以毫不遮掩地哭,可以把我的等待交給黎明,可以把我的情悄悄掩埋,不驚動任何人。

  我累了,真的累了,也許他也累了吧。也許面對着我,他壓力很大,事業的不成功讓他更加自卑,也許一開始就沒有愛情,不想再流浪的他渴望有個家。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帝對我的懲罰,我們的相遇,與愛情無關,與親情無關,遠去的是我對幸福的期盼,埋葬了的是我的花樣年華,風華是一指流沙,當沙流盡,心亦變得蒼老,愛與不愛,也許就不重要了吧。

  輕輕地擦乾臉上的淚,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畢竟生活還要繼續,可是當你堅定的信念倒塌,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面對未來的勇氣!

  孤單中沉醉一顆淡漠的心,寂寞如煙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歡靜謐的夜晚,手捧一杯紅酒,搖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會來我的夢裡?我就是我,一個詩一般,夢一般的小女人。我的名字叫淡漠如煙,,敬請關注。

  : 美麗如雪



夜半醒來,誰為我擦去臉上的淚痕?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