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繁華落盡,只為你傾世一生、

繁華落盡,只為你傾世一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雨滴停止的時候,暗示着太陽即將出現。散發著金色的光芒,照亮了整座剛剛被大雨浸濕的大地,細嫩的枝葉也漸漸地在大樹的枝幹處拔出,一滴滴雨水伴隨着樹枝滴落在大地上喚醒了剛剛出生的草芽,點點滴滴都充滿的生機。

  我抬抬頭,看着那以白雲襯托着的天空,微風吹過,把點點白雲都彙集在一起,變成了心的形狀,那心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變小了吹到了你的手裡,在你手中融化,滲透了你的皮膚,跑到了你的心裡,和你的心融在一起。

  從那開始,你的一句話或是一個表情都改變着我的情緒,那時起,你便是我的一切,想你便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你總是要我給你唱那首你喜歡聽的歌,你會把我的歌當做你的手機鈴聲。當然,我們也和其他情侶一樣說著肉麻的誓言,我們會在月亮面前起誓,向他訴說我們純潔的愛情。

  我想把和你在一起美好的一切都記錄在一個別人不知道的本子里,我們結婚以後,我會把這一切都藏在一個我們都知道的地方。百年以後的今天,下起了大雨,枝葉早已變成黃色紛紛落地,我們老了,偷偷再把它拿出來。

  心裡的幸福和我們一起逝去。

  在我們后的某一天,雨滴也剛剛停止,嫩芽也剛剛出生,但主角卻是我們的孩子。這樣的幸福,我們要保存在我們心裡,永遠都不忘記。

  繁華落盡,就讓我為你傾世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