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繁華落盡,我在期待誰的心疼

繁華落盡,我在期待誰的心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繁華落盡,我在期待誰的心疼?

  寂寞無助,我在渴望誰的溫存?

  晚上做夢,夢到和你在一起,十指相扣,漫步雲端。他們說十指相扣是同心扣,這樣牽過手的愛人永遠也不會分開。於是在記憶中尋找,總是短暫相逢的我們彷彿沒有多少牽手的機會,又何來十指相扣的緣分,或許緣盡了,緣深緣淺,命運早已註定,你我終將在銀河的兩端,彼此觀望,你一片淡然,任由我的身影幻化成一尊雕像,任由我內心如波濤洶湧的思念慢慢變成小河,最終乾涸,你依然在河的彼岸,不發一言。

  早上醒來時,臉上濕濕的一片,想要忘記你,忘記時間,最終沒有做到心底無私天地寬,回到了現實,撕碎了夢境,方才發現,一場春夢了無痕。

  我和你的這一段相遇,那曾經讓我以為真得擁有了愛情的感覺,居然如此短暫,或許真得只是一場夢,一場我自己編織的美夢。我甚至懷疑,這個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你,你是不是真的來過我的世界,走進了我的心。或許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一場穿越,而我當從夢境中醒來,一切都了無痕迹,只有我。

  愛情終究是一場璀璨如煙花的美夢,激情過後留給我的只有無限期的等待,誰在等待中蒼老了年華?誰在用笑容掩飾心疼?拚命地行走在山間的小路,拚命地攀爬險峻的山崖,想要忘掉的是誰的影子?心裡惦記的是誰的電話?腿很疼,心更疼,你問我恨不恨你,我說我愛你。有時候我分不清這是不是愛情,如果是,為什麼沒有感覺甜蜜,全是心痛,如果不是,我的相思,我的眷戀,又是為誰?不知道再留戀什麼,不知道想要期待誰,愛情終究離我而去,在我一個人獨自在大雨紛飛的深山裡默默徘徊,誰在為我擔心,誰在心疼我的無奈?

  一個人的等待有沒有意義?我不知道。你問我好不好,我說沒事,因為你只看到我的文字,看不到我的表情。你知不知道,躺在床上的我,沒有哭出聲,淚水卻早已爬滿我的臉。

  為什麼在我愛得如此失魂落魄之時,還要顧及你的感受?只是為了讓你不再歉疚,你有愛過我嗎?我忽然疑惑了,不再肯定,為什麼?

  不知道多久沒有看到你,彷彿已經一個世紀這麼久遠,遠的我只有翻開相冊才能看清你的樣子,但是很久了,我一次也沒有翻開那個能夠看到你的頁面,我不想碰觸這份遙遠,我怕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模糊的影子依然在腦海中閃爍不定,告訴自己,暫時放下你,放下思念,讓自己累,讓自己疲憊,拚命折磨自己的腿,拚命地笑,拚命地想要快樂起來,拚命地告訴自己沒有了你,我依然可以開心得笑,無所謂的生活,可以假裝我們從未相逢過,相愛過。

  無數情侶相攜走過,臉上洋溢着幸福,像要溢出來一樣,映襯我的孤單,加劇我的心疼。我挽着同事,想象她是你的樣子,費力地壓制自己的心情,終究不能流下淚來,惹人笑話。

  漢陽湖水一如既往的向前流去,絲毫不在意我的憂傷。幾片落葉在河水上漂浮,落葉有情,流水無意,恐怕我就是這落葉的多情。即使我付出再多,也不能挽留你的腳步,你行色匆匆,四處奔波,卻不是為了你說的深深相愛的我,而是為了你說早已沒有感情的她,這對於我是多麼大的諷刺,我的付出,又是否值得?

  我問自己,感情在心裡糾結,卻不想放下,不知道我究竟捨不得什麼?從來不曾想過,高傲如我,也會有一天,在這裡卑微地等待,等待一段終究沒有結局的愛情,而且樂此不疲,一任淚水從臉龐流到心底,又從心底淹沒回憶,依然沒有想過放棄?

  當深秋的落葉四處飄零的時候,我的內心傷感到了極致。當我在悲憫這些落葉的結局之時,我終於決定不再等待,等待你,等待你的感情,等待你依然惦記着我的那顆心。

  歲月催人老,相思染白了華髮,思念憔悴了容顏,無盡的寂寞里是我難以忘卻的回憶。我不想在回憶里看到你的影,等待太累。因為有一天我終於知道兩情相悅勝於獨自等待,當你牽挂一個人,當那個人也無時無刻地陪伴你,恨不得時時刻刻有與你相依,這種感覺很美很美,遠遠勝於孤單地等待。漫長地等待中,山盟海誓終究只是一個遙遠的夢,你在夢中搖曳相思,看不清心愛的他的樣子,一陣又一陣的悲涼籠罩着你的心,傷感無限蔓延,你的心,慢慢變得蒼老不堪,猶如垂暮的老人,苟延殘喘。

  秋葉終於落下,無意於樹的挽留。我挽留過你,你依然在遠方,為你的愛情奔波,我是你的什麼?或許永遠沒有答案,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了,沒有意義,也不想追究原因。或者,真的是愛得不夠深?還是我付出的有點傻?

  隔壁的人兒安然入睡,我在這裡獨數傷悲?我是誰的寂寞寶貝,誰的懷抱容我入睡?

  :



繁華落盡,我在期待誰的心疼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