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親情友情散文>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題記

  又是一個休息日,沒有了往日工作的繁忙,沒有了凌亂的思緒。一曲秋日的私語在空氣中舒緩地流動。靜坐一隅,品味孤單,找尋真我,享受寂寞,讓思緒在這清寒的初冬,漸然清晰,自由飛翔。

  剛剛上線看到了若塵妹妹給我的留言:祝福遠方的若塵姐姐永遠健康快樂開心!因為一份朋友間真誠的牽挂和祝福,感性的我又流淚了。難忘的2011年,因為一份對網絡的不解情緣,讓自己能夠和這麼多的好朋友相識、相知、相攜、相助。讓我在孤獨、寂寞的時候感受到你們的溫暖。

  感謝我的若塵朋友。雖然隔屏相望,素昧平生,但總是在遠方默默地關注着我。夜深人靜的時候,浙江的若塵提醒我早點休息,別再熬夜。當飽受病痛折磨的時候,甘肅的若塵建議我步行上班,讓我加強鍛煉,如今我的身體狀況比以往大有好轉,充滿了活力,她還經常告誡我,姐姐只有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做快樂的自己。山東的若塵在網上給我搜集治療病情的偏方,讓我早日恢復健康。知道我喜歡文字,江西的若塵給我介紹了同樣文采出眾的朋友相識,如今我們能真誠地交往,互相欣賞。黑龍江的若塵姐妹每次看到我的空間留言,都會在空間祝福我健康、快樂、開心。吉林的若塵,把她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同行介紹給我相識,讓我能和在千里之外的朋友彼此坦誠地交流。陝西的若塵,一個不經意的問候,讓我能和一個八零后的孩子成為很好的朋友。還有雲南的若塵,感謝你對我一份關心和理解,讓我在無法排解內心苦悶的時候頓悟出最淺顯的道理。最近結識的若塵,告訴我要活在現實中,活出真實的自己。還有我家鄉的兩位若塵,雖然我們從未謀面,但同樣感受到了你們發自內心的一份溫暖。

  感謝自貢的思雨姐姐,是你幫我找到了失去聯繫多年的恩師,姐姐能從我的文章里讀懂我的那份純真和善良。心裡排解不開的苦悶和煩惱能和姐姐傾情訴說,讓我感覺到有姐姐疼愛多麼幸福。

  感謝我最愛的弟弟,感謝你來到我的世界,感謝你半年來的一路相伴,感謝你的相知,感謝你讓我收穫了這份至真、至純的姐弟情誼。姐會珍惜這份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親情,祝福你幸福永遠。

  感謝來自江南木瀆古鎮的妹妹,因為對親人的一份愛戀讓我們彼此認知、彼此溫暖。每一次都是你第一個進入我的空間,姐姐感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感謝湖北鄂州的朋友。你的幽默、開朗、樂觀感染着我,讓我在緊張的工作之餘,能夠開心、快樂地生活。還要感謝北京的朋友時常的問候和體貼。

  感謝來自李清照家鄉的朋友,是你的一份賞識和信任讓我找回自信,讓我能在中國文化這塊心靈的凈土重塑自我,讓我結識了更多雖然陌生但善良真誠的朋友。

  感謝徐州的幾位朋友,你們一次次的的點評和建議都會讓我受益匪淺。祝福我的妹妹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平靜、安逸地生活。

  感謝黃山的朋友,每次都會給我中肯的建議,雖然你現在身染病疾,還是忘不了囑咐我注意身體,保持樂觀的心態。不知道你現在的檢查結果如何,我在這裡祝福可敬的姐姐早日康復,還是以往健康、快樂的你。

  感謝那位叫我若塵阿姨的孩子,素不相識的你和阿姨有太多相像的地方,你給阿姨的病情提出了那麼多的建議,阿姨好想讓你能夠更加開朗地生活,能夠像個真正的男子漢一樣堅定地走下去。

  感謝那幾位陌生相識,久未聯繫的朋友,感謝你們在很長的時間以後還會保留了我的號碼,一句句溫暖的祝福讓我們還能一見如故,還能夠傾心交談。

  感謝神奇的網絡,讓我和來自廣東和內蒙的朋友相識、相惜,用文字,用詩歌,在晚秋的畫卷中,塗抹上一筆深情的水墨,鐫刻一段永恆的溫暖……感謝,讓我在那裡傾情投入,把自己的內心世界那麼清晰地展現在讀者的面前。讓我在那裡讀懂自己,寫好自己。

  感謝我的家人,感謝每一個在我的世界里駐足過的朋友,我的世界因你們的到來而精彩。雖然我們多是陌生相識,我願意用我的一份坦誠對待所有的朋友,不管你們來自何方又去向何處,或是只做片刻停留,都是我今生的朋友,永恆的感動!

  我就是一粒普通的塵埃,感謝所有的朋友,感謝有你們的一路相伴,讓我去做一個快樂、簡單、真實的自己。

  我用散碎而又樸素的文字記錄生活的點滴,在獨享自己安靜的空間時,用淺淺的文字釋懷,用一份善良、一份坦誠面對所有經歷的一切,獨守着歲月的靜好和美麗。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